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总是冲高回落?

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午后情绪突变,两市单边下挫翻绿,沪指收跌1.83%,创业板指收跌1.6%,盘中一度涨超3%。从盘面看,午后券商、银行、信托等大金融板块领跌,早间强势的光刻胶、养殖业、特高压、充电桩等板块大幅回落,两市下跌个股快速增加,北向资金净流出近60亿。

A股当前仍然被情绪带着走,隔夜外盘强势反弹影响了今天的高开,并在早上维持了强劲的走势,午后外围转跌,A股似惊弓之鸟般立刻画风突变,分时上一泄千里。从今天尾盘的走势和国外市场的期指走势来看,明天将继续逼近并考验2685点的支撑,目前市场剧烈的波动下,各种分析的意义已经不大,市场情绪决定了走势。盘后,中金最新研判:北向资金净流出可能逐步接近尾声!中金都出来为A股打气了,此时信心比黄金更珍贵。

整体上,近期A股市场受到外盘的影响明显大于国内因素,因为在国外疫情真正得到有效控制之前,A股也难出现大级别的反弹,延续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一旦国外疫情出现转折信号,外盘真正有效企稳之后,A股市场有望展开年内第二轮上涨趋势。继续关注国内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来判断。

策略上,短期调整下行趋势,行情波动大、反复性强是近期的特征,很容易踩错节奏而被动,操作难度加大。建议降仓防守为主,操作上依然不要激进。若市场反弹,依旧建议逢反弹控制仓位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