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行情,谨慎为上

周五,指数早盘震荡走高,午后整体横盘震荡,市场氛围持续好转。昨天相对弱势的创业板,由几大热点题材带动下走强,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海南板块大幅走高,今日头条、旅游、广电系等整体涨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涨停增至约百家。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1.07亿元,其中尾盘集合竞价净买入8.11亿元;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152.45亿元。全球最大的指数公司MSCI明晟发布半年度指数评估结果,中国小型股指数新增36只股份,其中包括佳兆业美好,此次变动将于5月29日收市后生效。

今天,这些板块表现最好,、海南出台12项措施促商业发展扩消费,是海南本地股(海南自贸)走强的原因。、抖音4月位列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冠军,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延续昨天强势,进一步扩散带动网红经济。其中,这家公司连续两年取得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平台“巨量引擎”的核心代理资质,叠加美团点评市值破1000亿,两层重磅利好刺激的佳云科技(300242)四天收获三板。、广电系受股权整合(众公司拟出资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消息刺激走强,广电网络新华传媒涨停,带动传媒娱乐板块走强。、医疗器械也是今天一大亮点,在疫情的背景下,让高层更多重视医疗相关行业,此前印发的《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方案》影响深远。

整体上

大盘仍坚守在2800点-2900点的箱体里运行,虽然韧性很足,但也摆脱不了“此消彼涨”“鱼多水少”等持续性不够的问题。短期来看,多空力量均不足于支持“持续性”,指数承压基本是震荡为主,增量没来之前,机会和风险还是在个股上。策略上,结构行情即是震荡市,体现出板块的来回轮动,尽量少追涨杀跌。只要不是高位A字顶的,花点时间还是可以回来的。继续保持昨天的观点,仓位还是不建议重,重点把握局部的题材和个股,结合消息和盘感筛选出,黑马形态+题材逻辑的组合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