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三叮嘱:闪崩扩散,抱团松动,规避高位扎堆白马票


盘面回顾

前天,老马特意提示的“股闪”今天出现全面扩散,由于机构抱团票争先兑现使得长阴线到处飞,最明显的就是一开盘食品中的涪陵榨菜闪跌停,然后全天展开闪式行情,三一重工南大光电容大感光石头科技等一大批高位机构票大跌。细心复盘的朋友应该知道,闪崩不是在今天才刚开始的,其实在10月12日,三七互娱吉比特完美世界等就已经出现了迹像,近几天才出现了大面积的漫延。在此再次叮嘱:闪崩扩散,抱团松动,规避高位扎堆白马票。点击蓝字看当日文章:老马点金:调仓正当时,警惕这种票的闪崩


同样,老马多次提醒不建议参与“可转债”投机波动过大,原因是可转债市场近期行情火爆,昨天有人靠这个一天还清所有债,有人一天亏损40万,足以说明,这个T+0品种太疯狂。昨天正元转债大涨176%,单日成交超百亿元,蓝盾转债高位跳水34%,这波动实在太大了,正因如此,正元转债和正元智慧股票今天关进了小黑屋,果不其然,其它可转债今天给纷纷拉高套人出货,分时就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市场环境恶劣,高位筹码都在跑路,这才是疫苗概念涨了大半年的情况下在最近的大幅出逃,直接也带跌了整个医药板块。科技股的惨烈从科创50指数可以预见,白马股都拉稀了,其他跟风的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主要还是半导体芯片实质开始了去伪存真,未来在大基金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没有了野蛮式增长,后面拼的就是具有真正实力和功底的公司了。

整体看,当前抱团的白马股“闪崩”松动还会延续,短期内应规避为上;对于后期,市场承压或有下探,但不用过于悲观,首先,大金融护盘,指数下跌空间有限,不过个股风险较大,当前做好仓位风控为前提;其次,机构配置有仓位要求主,出来的资金不会离开市场,后期仍会回流到低位,低估值的板块来发动行情。

温馨提示:

机会是跌出来的,危险是涨出来的。有时成功的投资者,需要按兵不动。掌握不同的行业特性,才有获利的契机。在市场上寻求别人没有发现的突变,买进的方式有两种,逢低接,转强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