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忘了SDR

<<别忘了SDR>>

从近日来沪股通的持续净流入,到创业板的延续下跌,银行等低估蓝等的大涨,都揭示出国内外的机构资金流向指向了以银行股为首的低估蓝筹。有人认为是为两会护盘,而我倒想提醒一下别忘了今年10日01日人民币将纳入SDR,国际指数将把A股纳入到发展中国家指数之中,占比重为35%。被动跟踪指数的国际基金将硬性配置A股,资金量有望达万亿美元。这些资金与其等到10月,为什么不现在趁A股指数在低位,银行等大盘篮筹股严重低估之际低吸呢?我想他们会的。上述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我的猜测。A股中的机构似是正在抛中小创,买大盘蓝筹进行调仓换股。

如果是这样,低估蓝等股将有一段不小的估值修复上涨,而严重高估的中、小、创、垃圾、题材股在以后将要注册制发行的阴影下不断下跌,完成估值的回归。或者这将成为A股市场投资理念的一次转变。

我长线持有的民生银行昨日大涨,运气真好,也算是对价值投资者的褒奖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