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在即

?? 昨天是很黑暗!可今天也不光明!何时见黎明?现在唯有等待!

?? 这波跌得太急了,途中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昨天预测的低点今天也差不多到了,就是来的快了点。但越是这样急跌,大家越不用急!除非大盘雪崩!安泰的反弹会有的,而且就在不远处!反弹到来后,我还是会按照计划开始减仓的,大家按照自己的思路自行操作,不能等我说减就减,说补就补。还请大家理解一下!我的压力不小,现在需要冷静下来,否则对走势判断的误差会加大的!

?? 要说的,我在解盘时也说的差不多了。大家一直以来都很信任我,对我委以重托,希望能从我这里得到更多更准确的分析与判断,以及一些分析看盘的技巧,我也一直在努力着。现在走势又变得复杂起来,如果有人因走势太差,而转向对我的怀疑,那我只能告诉你:涨跌由不得我啊!那也还是请你离开这里吧!

?? 无论怎样,我会一直陪伴大家的,至少这波,我会全力以赴的!希望咱们能规避或减少其后可能到来的更大风险!而以后我做其它的股(我已在选新的潜力股了)时,也会写分析,也会做出判断,大家也可以先让我来做着看看,长线短线都可以,特别是短线操作的个股,我会在今后找机会试着做做,也会向大家通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