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中阳的启示

?


?经过多天的横盘震荡后,沪指还是在变盘窗口选择下行,但并没有出现质的变化,股指依然在2170至2250之间70点的震荡区间内运行。
?
? ? ? 从盘面上看,指数下跌主要集中在早盘,午后指数小幅回升后,但指数基本维持窄幅震荡。主要原因有:一是在上午后回升过程中,资金逢低介入情绪不高,大家从分时上可以看的比较清楚;二是从日线上看,沪指今天调整的低点已经达到整数关口附近,同时这个位置附近也是自高点回落以来的半分位置,有技术性回升的要求。
??
? ? ? 但今天一根放量阴线将上周和本周的K线实体全部吞掉,且连续失5日、30日和半年线,将多方费劲收复的均线一举拿下,阴线力度不容小觑。不过市场今天市场倒是回补了60分钟短周期下的5月6号留下的上行缺口,尾盘回升还是给了点希望,那么大盘会继续上行吗?还是维持箱体震荡?5月3号留下的上行缺口短期会回补吗?资金论市中对大盘明日走势做深度分析,大盘近期的选择将决定后期大盘走出底部区域的时间。
? ? ? ?
? ? ?今天是缩量中阴告诉我们:如果这是底,注定是要折磨人的,如果这不是底,一定会是诱惑人的。
? ? ?同样也告诉我们,在筑底阶段一定要看好手中的筹码,主力此时为获得筹码,往往不择手段,所以朋友们有必要学会分清什么洗盘什么是出货:


? ? ?1、一般来说洗盘时成交量成交量萎缩,出货时放大;2、洗盘时仍然呈向上发散趋势,多头排列不变;出货时已被破坏,或者开始向下;3、从回打力度上看,洗盘一般在中低价区不会有效破10日均线,在中高价区不有效破20日均线或30日均线,而出货一般会迅速下破5、10日等短期均线,且在高位出现死叉;4、再者从幅度上来看,洗盘一般小于20%,出货一般大于50%,甚至100%;5、从盘口看,洗盘内外盘成交差不多,出货时一般内盘大于外盘,且常有大卖单出现;6、重心方面,重心是否下移是判别洗盘与出货的显著标志。主力的洗盘会把图形做的难看,但并不想让其他人买到便宜货,所以日K线无论收乌云线,大阴线,长上影,十字星等,或连续4、5根阴线甚至更多,但重心始终不下移;而主力的出货虽有时把图做得好看些,收许多阳,但重心却一直下移。朋友们可对照手中的个股分析,篇幅受限,这里只能和大家简单聊这么多,希望大家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