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失股市黄金梦
莫失股市黄金梦 
 
          5月8日周四、盘后


      盘面扫描:昨天两市暴跌5%,本人发帖《技术回抽不必恐慌!前期缺口理应无恙》提示:股指调整空间不大,振荡洗盘正是买进的绝佳良机 。今天市场走势完全吻合预期。 沪指涨77点,涨幅2.17%,收于3656点;深成指317点,涨幅2.61%,收于13317点。两市涨幅超5%的个股近300只。跌幅5%的个股3只。两市成交近1600亿元。两市成全面普涨格局。
      解码大盘:目前的点位政策护盘,多重利好的组合出击,无论主力机构还是散户朋友只能顺势而为,好好听党的话。从技术面看,4月24日的多头跳空缺口牢固有效。无论股指是否振荡,均不影响个股操作。大盘小幅波荡难免,股指看涨方向不变。
      操盘策略:只要股指不是方向性的杀跌,就不影响个股的操作。由于目前的股指基本在平台跳跃,大盘安全系数相对很高。短线高手可以加快操作频率。大跌买进,大涨卖出的个性化操作策略。
      前帖回放:4月29日主贴《行情激荡 财富飞扬》推荐 的600825新华传媒、600333长春燃气,自推荐5个交易日4天飘红,今天双双涨停。
      馨提示:股市没有绝对的,注意动态看盘。本帖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影响或指导他人投资。据帖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