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
 区间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
 
          5月9日周五、盘后


      盘面扫描: 沪指跌43点,跌幅1.19%,收于3613点;深成指跌237点,跌幅1.78%,收于13080点。两市涨幅超5%的个股近100只。跌幅5%的个股30只。两市成交近1900亿元。股指收阴,但个股跌少涨多。

      解码大盘:尽管股指小幅振荡收阴,但趋势形态依然健康、完美。后市将继续乐观。(1)政策面不允许大幅杀跌。限制“大小非”“降低印花税”是发展资本市场的战略决策,决不是心血来潮。股指如果继续破位下行,不排除中央第三道金牌,第四道金牌救市措施。(2)今天周末,投资者还没有从熊市套牢的恶性循环中摆脱出来。担心利空消息,因而出局落袋为安导致振荡收阴。但没有破坏良好的技术形态。(3)技术面,4月24日的跳空缺口,已经扭转股指下降通道,政策和技术的双重支撑,短期之内牢不可破。 (4)目前股指在3450点上方的平台整理。波动正常合理,不必求全责备。(5)目前是政策和技术位的双重低位,任何利空消息都是诱空行为。比如 中国平安融资事件就是部分机构反复造谣施放的烟幕。
               总之,股指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方向看涨不变,逢低买进良机。
      操盘策略:热点轮流转。医药生物类值得短线关注。阜阳的怪病可能给医药类炒作的机会。
      馨提示:股市没有绝对的,注意动态看盘。本帖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影响或指导他人投资。据帖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