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生物医药/创投板块
继续关注生物医药/创投板块      
         

          5月12日周一、盘后


      盘面扫描: 沪指涨13点,涨幅0.37%,收于3626点;深成指涨85点,涨幅0.66%,收于13166点。两市涨幅超9%的个股近70只,涨幅5%的个股200只。跌幅5%的个股12只。两市成交近1700亿元。强势特征明显。市场走势如前帖《 区间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预期一致。特别是主贴推荐的医药板块充当红方主力,引爆财富地震。
      解码大盘:今天公布4月分cpi  同比上涨8.5%,预期中。利空出尽,助长股指。诚如上周五帖子《区间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提示的,目前的点位任何利空都是诱空行为,逢低坚决买进。沪指在3500点强势整理,构筑完美的中继看涨形态。股指在平台内的上下波动,并不影响看涨主流。在相对的低位和良好的技术平台,为热点演绎、个股张扬提供良好的背景条件。总之,股指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方向看涨不变,逢低买进良机。
      操盘策略:淡化股指波动,紧追热点起舞。继续推荐医药、创投板块。医药板块由阜阳手脚口病引发医药股投机,目前一波胜过一波。创投板块想像空间巨大。     
      前帖回放:  今年以来,本人对市场的热点把握比较好。在恰当的时机推荐农业、创投、医药、环保、金融券商板块,总能领涨大盘。即便股指大跌,市场热点的财富效应不减。上周五主贴《区间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 专帖推荐医药板块,今天平均涨幅5%以上。600876通化东宝,002118紫鑫药业。600253天方药业,已经连续几个涨停。今天医药板块 涨停个股15只。
      馨提示:股市没有绝对的,注意动态看盘。本帖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影响或指导他人投资。据帖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