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乱送,寄望网友多捐钱
牛股乱送,寄望网友多捐钱

           5月19日周一、 盘后
     

      盘面扫描:国难之日,股市表现适度低沉。沪指跌19点,跌幅0.54%,收于3604点;深成指跌116点,跌幅0.88%,收于13197点。两市涨幅超9%的个股33只。两市成交不足千亿元。与抗灾有关的医药、建材板块涨势居前。
      解码大盘:今天是国家哀悼日,股市表现相对低调平和。大盘仍然在平台区域内强势整理。平台蓄势,只为腾飞加油。
      操盘策略:灾区的疫情和重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前期反复推荐的医药建材,虽然涨幅巨大,但强势个股行情未了,持仓看涨。
      个股娱乐:牛股乱送,寄望网友多捐钱。逢低少量关注 600528中铁二局、000598蓝星清洗、600263重庆路桥、600802福建水泥、600558大西洋、600321国栋建设、000088盐田港、600801华新水泥、000721西安饮食、600539狮头股份、600129太极集团、000809中汇医药、600553太行水泥、000591桐君阁。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前帖回放:5月9日专帖《 区间平台整理,打压仅为洗筹》认为阜阳的手脚口病可能引发医药板块投机,并全力推荐。此后医药板块涨势澎湃,汹涌不绝。汶川地震后,5月12日帖子《继续关注生物医药/创投板块   》,13日主贴《投资医药建材行业,捐献暴利慰灾民》 5月16日主贴《继续关注抗震救灾板块》,连续三天以标题形式推荐医药、水泥建材等热点。并呼吁网友将一部分暴利捐献给灾区人民。从推荐到今天,短短的几个交易日,医药水泥板块平均涨幅25%,像 西南药业、天方药业、西南合成、三浦药业等连续三、四个涨停。而建材水泥板块,自推荐后涨停不断,财源滚滚。
      温馨提示:呼吁看帖盈利的网友将一部分利润捐献给灾区人民,驰援重建。股市没有绝对的,注意动态看盘。本帖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影响或指导他人投资。据帖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