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关三叠

阳关三叠琴曲。又名《阳关曲》。在明代较为流传,全曲以唐代诗人王维《送元二使安西》诗为主要歌词。全曲分三段,原诗中有“西出阳关无故人”句,又重复三次,故名《阳关三叠》。 全曲分三大段,基本上用一个曲调作变化反复,叠唱三次,故称“三叠”。


本次荐股三个,首股代码多含数字三,而下周又为鼠年开市的第三周,故名三叠。同时“西出阳关无故人”又暗寓股价会一去不回头之意。


一叠:600133东湖高新


推荐理由:创投股,有补涨要求。20线已经由走平转向上升,有顶托作用。10日有金叉10日的趋势。MACD金叉。同时,成交量没有显明减少。


再根据战神指标,股指被34线顶托住,13日线与34粘合,且勾头向上。


理想买点:11元


二叠:000055方大A

推荐理由:周五走势强于大盘.


基本面:大订单,新能源.节能,


技术面:下档承接有力.资金护盘迹象明显.


理想买点:10元.


 


 


三叠:600171上海贝岭


推荐理由: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基本面:集成电路,科技板块


技术面:洗盘即将结束,有进入快速拉抬的可能.


理想买点:9.50元.


 


 


注意设置止损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