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acd底背离

macd指标参数通常设定为:慢速26(黄线),快速12(白线),dif为9。


底背离有两种:


一,当股价或指数向下运行,回到前期低点,然后横盘或是折返向上,而macd指标的黄线和白线却不再回到前期低点,而是在明显高于前期低点的位置停止下行,折返向上。


二,当股价或指数向下运行,跌破前期低点,创出新低后横盘或是折返向上,而macd指标的黄线和白线却不创新低,而是在稍高于或持平前期低点的位置停止下行,折返向上。
当macd出现底背离形态时,是买入时机,而出现顶背离形态时,是卖出时机,注意是买卖“时机”而不是买卖“点”。还需要注意的是,从这两种技术形态,只能准确的得知股价或指数将要上涨或是下跌,但无法量度将有多大的空间上涨或下跌,无从得知上涨或下跌的时间是多长。


 


看看大盘和你手中的个股,你会发现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