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0%股票到达反弹区域,大盘还在等什么!

技术上,沪深80%股票接近反弹区域;大盘还在等什么?其实中小板创业板绝大部分股接近反弹区域,但是大盘股并没有接近反弹区域。因此,昨日大盘股下跌,让大盘股也接近反弹区域!整体上,反弹一触即发。

今日题材利好:

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将发布

油气改革方案正抓紧制定

高盛、摩根大通等投资区块链公司

我国太阳能电池效率再创世界纪录

窄带物联网应用将提速

乳业洗牌加速迎来拐点

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有望出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