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选择合适的股票

股票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支股票的背后都会有一家上市公司。几乎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股票方法有哪些呢?以下是我对于选择股票的简单介绍。


1)看资金流,就是有没有大单流进量,有没有大量的资金流入。资金支撑股价,没有资金股价怎么涨?这个不用多说


2)看K线图形,他比较喜欢的有:平台突破、冲高回踩。(关键)


方法相信大家差不多了解了,但有地方要注意


【平台突破的关键】确认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在股市的股价实际运行中,由于股价走势变化莫测,突破点为投资者提供了许多投机的好机会,但也不乏出现实力庄家造成诱多或诱空的假突破,一般我们也将它称为“多头陷阱”或“空头陷阱”。由于股价突破点的重要性,主力机构经常利用突破点吸引散户投资者,以达到自己的目的。所以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要密切突破点的真假。在股市中有许多投资者愿意选择突破点,并在突破点进行买入或卖出。这是因为在突破点进行买卖可提高资金的周转率,在最短的时间将自己的利润最大化或将亏损减少到最少。平台突破有向上突破和向下突破,这里重点说向上的突破。


1、成交量在突破时是否有新的高记录出现。

2、股价突破的新股价必须超过原高价的3%。

3、向上突破其K线形态是否有阳包阴形态,所谓阳包阴是指突破时的阳线是否将前几日阴线吃掉,并呈强烈上涨势态。此时应立刻买进。


向下则相反。上升趋势的定义是由低价连续一路走高形成。一个高涨的走势可以认为是一个增长的支撑点价格水平。牛市尽现,并进一步推动价格走高。当趋势线突破支撑点和阻力点后,成交量会大增。由于有支撑点和阻力点指标,交易者跟着趋势线的突破而后悔是很正常的。还有就是交易量是决定趋势突破的关键点。


3)抓概念,哪个板块热门就炒哪个。

4)分析基本面,投资高送转股票时相当有用。

5)看股价,自己能够接受的股价,在相对低位,不要在高位追涨

6)看股东情况。一只股票的拉升一般筹码集中在庄家手里才回启动。

7)分析系统性风险,只会在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时才会选择入场。

以上是如何选择合适的股票,方法有哪些。选择相对稳健的股票!

最后祝大家投资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