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恐慌送来大机会!逆势出手才能大赚!!!


近期调控威力显现,资金都吓得大气不敢出,在连续大跌之后,今日更是直接开在半年线下方,一度重挫,遍地都是跌幅超过


5%的,结合近期走势,说是股灾并不过分!


最惨的要属被政策打击的个股了:高送转的云意电气20天跌了45%;次新股的张家港行9天就跌了45%,都快接近腰斩了!


虽然小盘股都跌成狗了,但白马股却像打了鸡血一样疯涨,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如果说董小姐的格力电器13倍的市盈

率符合价值投资理论的话,30倍市盈率的贵州茅台按说还是很难理解的!


反正我们“金”家军就不要去凑这份热闹了!让别人开心就好!我们不是不相信价值投资,但是投资过头,就没有价值了!


这两天证券业协会林会长的言论对韭菜似乎是个安慰,具体就不多说了,大家直接看图片吧!



大恐慌送来大机会!逆势出手才能大赚!!!



可惜林会长没有坚持到最后,竟然又把微博消息删了!林会长,本都督敬你是条汉子,可兄弟们正向你靠拢时,你又自己偃旗

息鼓了,这,这~~~~


无论如何,我们依然相信散户的利益是会受到保护的话,很多次事实都证明,人活得单纯点没有坏处!这个位置GJD该出手了

,不过重要的是,监管方式似乎确实需要改一改!

股市不怕波动,就怕陷于死气沉沉昏昏欲睡的萎靡状态,无论是多牛的ZJH主席,股市一旦进入萎靡状态,过程都需要很久,


对普通投资者伤害巨大,在这种状态下,新股会破发,然后IPO被动停止,想再融资也会是一句空话!再好的政治任务也无法完成!

这才是需要重点防范的风险!


昨日我们的文章标题是《要么空仓,要么雄安!》再度重申我们对这个板块的看好!《要么空仓!要么雄安!百股跌停后雄安


再度崛起!》

而今日盘面更是显示,在大盘快速杀跌之际,是雄安板块逆势上拉!


另外,还有一个上市公司值得表扬!那就是披露了“10送10转5”分红预案的新华网遭到问询,要求补充说明高送转与业绩增速


的匹配性;相关股东的减持计划等。


新华网霸气回应说,称经过五年的发展和积累,净利润由1.31亿元增长至2.80亿元,分别增长977.17%、389.57%、113.74%,结


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具备再次扩充股本条件,具有实施送转方案的条件。


今日新华网的上涨更像是资金对其表态的一种支持!


虽然部分公司借高送转玩套路,但并非所有公司如此。高送转本身无罪,如果能与业绩相匹配,则是公司借力资本市场高速发


展的驱动力。作为曾经每年必炒的重要主题,那些具有价值被错杀的高送转概念股依然值得关注。


目前看,雄安板块已经出现分化,更有看空这个板块的,也就是说一致性预期被打破!


这实在是个好现象啊!!


最担心是大家观点完全一致,完全一致反而不踏实!这是历史经验!


唯有如此,继续雄安未来才有接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