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芯”依然有潜力!

周二股市早参

就目前看,多头还是不愿意放弃20日均线,或许说,空头本来也没有必胜的信心!

至少各路游资依然表现勇敢,创造出了不少热点!

之所以用创造,是因为站在本都督个人的角度上来看,不是很理解!

譬如说,乙醇汽油概念,以前广东广西和其他几个省份,许多年前就大力推广过乙醇汽油了,最后都不了了之,还是退回来用纯汽油。具体原因你觉得呢?譬如说,盐湖提锂概念,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被人拿出来炒作一阵,但最终会发现真正想实现盈利如同海上蜃楼一般无法企及,说白了,只不过是被实力游资利用了而已!

之所以说是游资,说白了,就是流动的资金,今天流动到这里,明天可能流向那里,流到哪里,哪里就是一阵狂欢,随后一地鸡毛,这种东西是无法提前预测和把握的,能够把握的只能是自身认知范围之内的!所以对于这种,我们的建议是绝不建议追涨!

只要提到股市成功案例,就会有人提到十年一万倍的赵老哥,但是这种案例几个亿人口里面也就出了一个,只能算个案,所以只能算是天才,天才之所以能够成为天才,那就意味着不可超越!如果你随便就超越了,那不是天才遍地?

每天看到各种打板技术,逻辑就是越是涨停,越是确定,就越是要买,本都督深信,靠这种技术快速致富的确有其人,本都督就有幸认识那么几个!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如果你使用这种技术,恐怕大部分都是在涨停上站岗,所以,想在股市盈利,实现自身的梦想,靠的还是勤奋,专注和耐心!

上周关于“京东金融洽购第一创业24%股权”的消息,一直影响着市场,又是澄清,又发公告。

即使没有洽购成功,第一创业依然被资金封停,在如此大涨后,随着成本的提高,估计产业资本真不会感兴趣,说白了,其实还是炒作的是牛市预期,业绩增长!

大家仔细看一下,几乎所有的券商筹码都高度集中,形态良好!这就是确定性的机会啊!逻辑说过那么多遍!!!

另外,我们一再提示看好的半导体之中国芯似乎有加速的意思! 众所周知的是,我们中国有着世界40%的芯片消费量,但我们90%,是要靠进口的,而在我们过去十年,在进口芯片上花费了10万亿!这个数目是不是触目惊心呢?这还没完,买回来的芯片你敢放心大胆地使用吗?如果万一中间有什么暗门,或者玄机,关键时刻,被人利用或使坏,你的东西或许全部都瘫痪了!

所以,管理层频频提到国产化,大力扶持!这是中国科技前进的必须攻克的堡垒!目前,中国芯片企业都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甚至是整个半导体产业链!而且是刻不容缓!时不我待!

周一涨停的芯片概念股有 : 国科微, 科大国创,富瀚微, 兆易创新,士兰微!

没有涨停的有长电科技,紫光国芯,中颖电子等!

最后,再说说周期股,周期品上涨逻辑未变,周期板块依然有机会,但可能不再是领涨板块,主要把握其中前期涨幅在股价中体现较小,或未来涨幅空间依旧不小的(比如钨);

大家自己好好找下!其实很清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