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跌不跌就还得上涨!

尽管大盘看起来摇摇欲坠,很多人内心里是凌乱的,但是就是杀不下去,这不,我大A拍拍身上的灰尘又站了起来!

不过想必大家也看出来的,无论风云变幻,还是那些热点在轮番启动!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继中通客车后,开始勇立潮头了,一个朋友说,如果实行双分制的话,比亚迪每年可以增加20亿的净利润!像这种庞然大物启动的话,后劲就比小市值的强很多,如果后面有杀跌的机会,建议大家关注!

我们之前也在第一时间提示过!

另外,看到新出的报告说,盐湖提锂以前确实是巨亏的,因为成本过高,提炼一吨的成本得2.3万,但是由于销售价格还低于这个价格,所以导致这个技术用不上,因为你不可能傻到做亏本的生意!

但是,现在一顿的销售价格可以卖到7.8万,所以这个价差就出来了,对于这个,本都督向大家道歉,属于认知的死区,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研究下,对于我来说,依然不想关注这个概念!

很多时候,错过了就错过了。既然无缘,那就无缘到底吧!毕竟市场现在确定性的机会还是很多!不可能把所有牛骨都一网打尽吧!别说个人做不到,即便管理上百亿规模的基金都做不到!

譬如说,我们一再强调的中国“芯”,半导体有全面启动的趋势!

当中国企业想花大价钱想收购一家美国二流要破产的芯片企业,美国拒绝了,宁可他破产烂锅里,也不肯给我们。这就是目前贸易的真相,中国的现代化进程,用钱是买不来的,唯有自力更生,知耻而后勇!

市场对芯片半导体产业有个反应,希望真正的反应不是资本在市场恶性的炒作,而是中国可以出一流的芯片半导体产业和伟大的公司,最终在这个领域里实现和美国分庭抗礼,粉碎美帝在科技领域最后的傲慢!中国,加油,我们为你骄傲!

还有雄安今天再度异动了,冀东装备上午一度冲击涨停,午后继续观察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