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会卷土重来吗?

交易三大要素:人、交易技术、市场。人是交易的核心。技术是交易的工具。市场是交易的对象。成功的交易,是人、技术、市场三者合一的过程。

想要做好交易,需要了解自身,寻找适合自己的的技术,选择适合自己的市场,三者匹配,才能成功。

还是回到市场!周三两市低开高走!指数全部红盘!沪指仍然受到短期均线压制,收复5日均线但没突破10日均线,继续纠结!深成指继续保持强势,再度创出近期新高11191.13点!这已经是该指数连续第二日创下近期新高了!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深市的成交量一直持续领先于沪指,而且近期这种差距已经是越拉越大,目前已经基本稳定在1000亿左右的差距!所以深指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两市的主力阵地,我们要做的就是接受这个事实,认可并习惯深指不断创新高的格局!

盘面有色、半导体涨幅居前,特别是铝、钨等涨价概念个股表现强势,这些板块我们其实一直在提示和关注,还有半导体的中国芯概念,个股几乎全线涨停!其实逻辑都是一样,有好的业绩预期,涨价和需求是核心!

地产板块回落也属于正常,毕竟经过两日的连续拉升,积累了大量获利筹码!顺势调整也是为了后市的更好的拉升!其实地产板块近期涨幅一直落后于大盘,而且因为估值合理,所以主力对此挖掘拉升也是理所当然!

另外周三盘中雄安板块的重新活跃还是要引起我们的重视,盘中两只涨停个股都是底部大阳突破形态。这个板块也沉寂多日,加上近期关于雄安的政策不断落地,主力借机再来一波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