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盘中播报(滚动更新)

今日重大消息面:

一、欧美股市:截至收盘,欧洲STOXX 600指数跌0.27%,报387.06点;道指跌0.27%,报23526.18点;纳指涨0.07%,报6867.36点;标普跌0.08%,报2597.08点;

二、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涨0.8%,报1292.2美元/盎司;WTI 1月原油期货收涨2.09%,报58.02美元/桶,创2015年6月底以来收盘新高;

三、央行、银监会23日9点紧急召开网络小贷清理整顿工作会议;

四、刘士余: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五、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合众思壮联合中标逾10亿元PPP项目;中金环境董事长增持逾40万股;时代新材高性能绝缘结构产品产业化项目建成投产;达实智能联合体中标7亿元智慧医院PPP项目;海伦哲中标9150万元国家电网特种车辆项目。

今日看盘要点:

一、盘面上看,沪指实现三连阳,深指、创业板指遭遇回调。截至收盘,沪指报3430.46点,涨19.96点,涨幅0.53%;深成指报11560.80点,跌41.30点,跌幅0.36%;创业板报1853.38点,跌3.58点,跌幅0.19%。板块上,运输设备、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保险等白马蓝筹板块跌幅居前;

二、技术上看,沪指早盘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攻,盘中最高探3442.18点之后遭遇前期高点3450点的压力,冲高回落至10日均线,该均线附近支撑力度较强,尾盘再度回升,收阳十字星,从图形上看,已经呈现小V型突破迹象;创业板指继续调整态势,虽然盘中一度冲高,但上行乏力,遭遇20日均线阻力后回落;


三、两市合计成交5660亿,较前一交易日轻微增量35亿,表面市场资金情绪趋于谨慎;


四、权重白马行情继续演绎,不排除仍然会强势上攻!但操作上已不适合追高,目前还是要高度重视资金安全度,在做好防御后再择机进攻,不宜对基本面不好的个股深度参与。对于正规渠道资金参与的行业龙头、白马股、绩优股继续重点关注!

笔者重要提示,盘中所提示个股属个人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设立好个人操作止盈止损点相当重要!

金鼎股战场多次荣获年度十大财经博客,深受百万粉丝的支持与厚爱! 一路走来,离不开战友们的关注支持,您的理解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精彩直播正在进行,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答疑解惑!敬请将金鼎股战场添加至收藏夹,欢迎转发!


11-23 10:16

v

两市小幅低开!

煤炭、银行、钢铁涨幅居前!沪指三连阳后有调整压力!



沪指回落考验10日均线支撑力度!盘中探低点3411.05!




有色板块早盘走强!

该板块前期也是调整的比较充分!




指数继续调整!周期性板块煤炭、钢铁盘中持续走强!




沪指跌破10日均线,黑四魔咒继续发威!




创业板指数跌破半年线支撑!




目前盘面遭遇双杀局面,龙头白马调整,但题材个股也是没有起色!

盘面情绪持续低落!




盘面2家个股跌停!




10日均线再次强力支撑,沪指小幅企稳回升!


11-23 10:45




目前盘面遭遇双杀局面,龙头白马调整,但题材个股也是没有起色!

盘面情绪持续低落!




盘面2家个股跌停!




10日均线再次强力支撑,沪指小幅企稳回升!




近期股指震荡探底快速回升,市场的推动力主要来源于大市值的蓝筹权重板块!

显然当这些板块经过持续拉升后有调整需求!

而其他板块并没有及时跟上,市场上升动力自然而然就停止了!

目前盘面就是这种状况!




盘面继续煤飞色舞,看是否能带动大盘!




没有新的套路,关键时刻还是需要银行这种权重!

银行板块强力拉升!沪指接近红盘!




所以目前的操作重点还是要抓大放小!

只有及时转变思路,才能在市场有出路!否则就只有被动被套!痛苦不堪!




市场风格正悄然发生变化,你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呢!

看到自己的资金逐步缩水,任意由市场宰割!内心不会掀起十级风暴的可以去销户了!



风在吼,马在叫!浪高水急,市场在咆哮!

市场在咆哮!

咆哮!咆哮!咆哮


11-23 11:34


10:50
市场仍然是存量资金博弈!按下葫芦浮起瓢!
酿酒、家电等前期强势板块跌幅居前!

10:55
雄安板块盘中异动明显!近期频繁异动,但没有持续性!

11:00
创业板指数跌幅扩大!跌幅逾1.3%!

11:05
股指近期分化严重市场缺乏赚钱效应,市场信心依然不足!


雄安异动估计是受到下列消息的刺激!
环保部:编制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空头气焰嚣张!指数再度回落,沪指跌破10日均线!


市场越走越弱,指数节节败退,毫无进取之心!


盘面跌停个增至5家!创业板已经成为下跌重灾区!


上午指数大幅调整,午后是否能逆转这种弱势局面?
敬请关注,午后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盘后将对市场解剖弱势成因,关注视频直播!

11-23 13:32


午后指数继续回落,沪指跌幅近1%!创业板指跌幅2.15%!

沪指跌破3400点支撑!创业板指考验1800点支撑!


慢涨急跌!市场再次诠释了其规律!

今日复牌的2只次新板块个股跌停!

沪指开始纠缠3400点,小幅回升!
目前还是做好防御!多看少动!


今日的下跌估计与以下消息有关:
刘主席强调,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运用资本市场机制,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 刘主席再次为直接融资定调,并且再次提高其定位,IPO、配股、可转债等融资方式将继续火爆。
导致创业板股指再度跳水,重心继续下移!前期坚挺的纷纷补跌!


昨日我们已经提示风险,担心双头双杀!
目前这跟中阴线已经表明双头成立!白马与题材一起杀跌!

但是大家也不必太恐慌,一波急跌后仍然会有弱势的反弹,可趁此机会调整仓位!


11-23 14:41


权重的下杀加速了指数的下挫!沪指考验3400点的支撑力度!

股票是一个心理游戏,你现在这个时候就是被动的时候,所以我们的操作应该尽量让自己避免被动。
有这种舒服的感觉就对了,好的策略就应该不管行情怎么变化,让自己始终在应变中处于优势,这也是实现稳定盈利的根本。


当时机不成熟或者市场对自己不利时,理性的面对风险,当机会来临时,全力拼取。
这句话理解不难,做到却不易,很多人往往因为亏钱就想着急于扳回,一再对抗风险,机会来临时却又麻木于自己深套中的个股。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冷静处理,平稳的心态是做操作的根本。


沪指仍然处于上有压力3450点,下有支撑60日均线3380附近的空间!


指数在箱体震荡,这种格局盘面看仍然不会轻易打破!沪指这跟阴线已将前两日涨幅吞噬!


收复3400点,目前盘面情绪稍有回升!


半导体概念盘中异动,反弹明显!


盘面延续震荡,沪指跌破3400点,向下考验60日均线支撑!


在这种震荡行情之下,除了平衡心态,还要控制好仓位,不能冒进!


盘面跌停个股逾10家!风险不小!


所以还是坚持侧重防守、控制仓位、静待时机!


尾盘指数加速下跌,沪指跌破60日均线!


看来再指望指数尾盘来个逆转已经不可能了,还是继续面对这残酷的市场!


11-23 15:06


沪指杀跌凶猛,盘中最低探3356.90点!近15家个股跌停!

两市尾盘急跌,成交合计5500亿左右,较昨日持平!

沪指一根大阴终结三连阳!
明日调整如何演绎,敬请关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