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跳水为哪般?

这两天,各券商纷纷推出2018年的策略,国泰君安的黄药师看起来还是有相当的影响力!他的观点是:

1、消费的行情在上周已经结束;
2、2017年剩下月份到2018年年初为A股周期股行情;
3、2018年3300点不会破,现在是投资时间;
4、2018年投资重点中型消费;
5、2018年重点推荐制造业和TMT,注意:制造业、TMT,这个顺序不能搞错。

说消费股行情结束了,这个估计很多人还是吓了一跳,白马股中还是有不少是属于消费股的,同时说周期股行情要启动,这个昨日中午文章有类似观点,不过觉得尚需观察!

毕竟尚需要更多政策信号!黄药师说3300点不会破,这个倒是有点意思,很希望是真的,这么算,再怎么跌,也就100来点吧!希望黄药师是金口!

对于大盘,周一文章有提到,昨日最高到了3442点,到了3450一线,确实是很适合减仓的!确实今天的杀跌威力有点大!

山寨网发讨“白马”檄文,股市跳水,草木皆兵。第一财经记者发现这个网站是个个人网站,山寨版的,和新华社新华网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李逵胆子也不是一般的大,不知道是不是和白马股有仇,或者是被小票套惨了?

 近期雄安一战成名的成泉资本,又因提前布局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再次名声大噪,引得深交所都询问凯普生物与成泉资本联系,面对纷至沓来的市场质疑声,成泉资本董事长胡继光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成泉资本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其团队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的结果,并不是什么内幕交易也不是运气,真是努力加班成泉系!

不过本都督倒是相信真是加班加点的结果!这年头,谁没有加班加点呢?好一个励志的典型!

如果说昨日的跳水与假李逵的假消息有关的话,那么今日的下跌则来自两方面!第一,刘主席强调,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运用资本市场机制,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 刘主席再次为直接融资定调,并且再次提高其定位,IPO、配股、可转债等融资方式将继续火爆。

今日创业板股指再度跳水,重心继续下移!前期坚挺的纷纷补跌!

第二,是由于3450一线的压力导致的技术性回撤!

第三,券商看空消费股带来的羊群效应!

盘面看,资金恐慌流出迹象明显,尽管预计跌幅暂时不会很深,但是市场热点切换也确实比较快,为了保持主动,建议战友到了止损线的个股以止损为宜,当然,如果你心理够强大,挺一挺或许又是下一个轮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