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暴跌!还是没躲过魔咒!


交易的核心是什么?多和空,判断和分析?预测和推测?都不是,交易的核心是风控,投资是没有风险的,失控的投资是致命!周四的急跌又给大家上了一课!

又逢周四大盘不仅没能躲过逢周四必跌的魔咒,反而有变本加厉的迹象!沪指周二尾盘加速跳水,一根大阴线吞噬掉了连续三日反弹的成果,而且2.29%的跌幅也创下今年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不可谓不惨烈!

指数这般杀跌,一方面是前期涨幅较大的权重银行、地产调整所致,另外一方面就是题材个股继续杀跌而造成了大盘的双跌双杀局面!说的通俗点,就是近期股指震荡探底快速回升,市场的推动力主要来源于大市值的蓝筹权重板块!显然当这些板块经过持续拉升后有调整需求!而其他板块并没有及时跟上,市场上升动力自然而然就停止了! 目前盘面就是这种状况!

消息面上也不乐观!刘主席强调,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运用资本市场机制,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 刘主席再次为直接融资定调,并且再次提高其定位,IPO、配股、可转债等融资方式将继续火爆。这也使得市场资金再度承受到了压力!

经过沪指这跟大阴线的杀跌,技术上看短期均线再度拐头下行,3450点压力已构筑了比较明显的头部,60日均线的支撑也被跌破,后期的走势也不容乐观!创业板指数更是弱势,直接跌破半年线支撑,创了近期新低,破位明显!

对此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股票是一个心理游戏,你现在这个时候就是被动的时候,所以我们的操作应该尽量让自己避免被动。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冷静处理,平稳的心态是做操作的根本。后市还是静观其变,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