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遭遇变数!

周五股市早参

变数作为命理解释宇宙万事万物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事物那一丝绝处逢生的生机就是变数。

近期德国政坛现变数,针对组阁谈判破裂一事,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组建少数派政府并不是德国政治危机最好的解决方案,相比较而言,她更倾向于重新举行选举。这次组阁失败会不会对默克尔的政治地位构成危险甚至将她从总理宝座上拉下?这个还真不好说!对于德国总理默克尔来说,可能要四连任不保了。想想也真是匪夷所思,前期还在准备信心满满准备四连任,突然遭遇变数,换了谁也非大心脏所能承受!

同样遭遇变数的还有国内的,当然这是充满生机的变数!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曾引发舆论关注的“格斗孤儿”事件迎来令人颇感“意外”的新进展:恩波俱乐部与体校合作将恢复招生。称,“在政府的支持下,恩波格斗俱乐部获得了体校资质,曾经被‘遣送’的孩子们也将可以继续回来训练与学习,并且还会扩招生源,在12月份将有近三百名孩子来校进行冬训!他们不仅能接受格斗训练,而且毕业还能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真心为这些孩子高兴!好好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吧!孩子们!

当然股市在周四遭遇的变数就不乐观了!一阴吞三阳,年内当日最大跌幅,想想都不是滋味!盘面白马权重和题材遭遇双杀,指数的一些支撑位轻易跌破,市场还是真的很脆弱!不过我们也不必过于担忧,事物那一丝绝处逢生的生机往往就是变数。

白马股的回调,市场核心上涨推动力骤然熄火也是盘面引发这次急跌的推手!但由于白马股的向好业绩支撑预期,所以这次下跌也是其震荡上行的正常回撤,而一旦白马企稳,指数下跌空间自然而然也就有限!而且我们回顾全年指数走势,不难发现其震荡上行的大趋势依然未变!慢涨急跌也是其市场规律!只有正确认识这一规律,我们方能做到心中有数,从容应对!

所以今日我们要关注的指数是否企稳也就很简单了,就是这些前期涨幅较高的白马是否能止跌,同时盘面有无新的领涨板块出现!股票其实就是一个心理游戏,现在这个时候就是被动的时候,所以我们应该尽量让自己的心态平复下来!在投资的过程中不能设置过高期望。很多人心态不平静,是因为对市场对个股都设置了太高的期望。平复心态,冷静面对市场的变数,静观其变也是一种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