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初现企稳迹象!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科技股普遍上扬。市场对本周五非农就业报告预期乐观,据刚刚公布的美联储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美国家庭的资产净值达96.9万亿美元,创单季最高纪录。受税改影响,资金流入银行、工业、电信等有望大幅受益于降税的行业。

米国的股市真的牛得没朋友了,就拿科技股来说,现在亚马逊都6000多亿市值了,但是阿里巴巴现在才4000多亿,如果单纯看电商这一块的销售量看,亚马逊仅仅是阿里的十分之一!

如果单纯从这块来说,米国人的心脏其实更大一些!更擅长吹泡泡,而我国的韭菜则更脆弱,倒也不是更脆弱,是得听话!

其实这几天大盘之所以疲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佛山无影脚被处罚!

佛山游资头牌廖X沛从18万到身家数亿,喜欢打板,喜欢吃独食,操作手法其实很单一,简单来说用大资金把股票拉涨停,吸引跟风资金,第二天卖出获利。

严格来说,这对韭菜来说是好事啊!尽管这个市场已经一再有这种处罚,但是总有人乐此不疲!无他,唯因利尔!

永辉超市8日午后临时停牌。据媒体报道称,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目前交易已经完成,预计在两周内宣布。此次与腾讯的联手或将改变新零售商超行业的竞争格局。受此消息影响,永辉超市上午11时10分快速拉至涨停。

现在看来商超这块还是有机会的,没准就被马云看上了,或者就是被马化腾看上了!再结合之前京东号称打造万家小超市的传言,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关注这一块,在永辉超市的带动下,今日百货业都表现不错!

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乐视网发布公告,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和贾跃芳下发通知称,在上市公司经营困难之际抽回全部借款,拒绝履行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

北京证监局喊话贾会计,但是人家人在美国,拒绝履行承诺似乎也不算大事,最多就是罚酒三杯,没准还是罚的茅台,贾会计估计正在享受加州的阳光!不过据称法拉第未来将获得一笔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交易完成后,贾跃亭将推动FF生产基地尽快开工,以兑现他2019年上市销售的诺言,牵涉其中的李泽楷随后称无任何投资贾跃亭FF或合作意向,要说贾跃亭融资的烟雾弹真是多,有BAT、有恒大、万达,还有印度塔塔,不知道这次的真假。


中午复了下盘,大部分个股近期都跌得鼻青脸肿,事实证明,隐藏私房钱最好的方法:还是藏在股市里,很神奇,别人找不到,一转眼,自己都找不到了!


 小盘股有多惨,从股权质押就可见一般了,大股东都开始爆仓了,据统计10月份以来,A股公司合计已发布约200份补充质押公告,涉及百余家上市公司。仅在12月6日股市收盘后,就有1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股东补充质押公告,其中8家系控股股东补充质押,很多公司怕被强平,都停牌了。

如果继续下去,系统性风险就会猝不及防!所以昨日夜报做了深度分析,大家好好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