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继续沪指跌破3300点!


交易者每天的进步是自己可以体察到的,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只要用心了,进步就像生长的牙齿,是实实在在的。可为什么感觉无聊了,就意味着进步呢?无聊,意味着交易已经由系统接管!


所以今日的盘面不少人也是反应无聊,当然是否意味着进步也就只有自己知道了!沪指在昨日小幅反弹后,又恢复到了调整的态势,低开低走,失守3300点,连续跌破5日和10日均线!而创业板指数也是跌破了1800点。两市的成交量也继续萎缩在3600亿左右,表明目前场外资金仍然保持谨慎观望不愿入场!


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25%-1.50%,符合市场预期。这是美联储今年的第三次加息,也是美联储十年和耶伦掌管美联储以来的第五次加息。虽然预期已久且终于落地,但是不可否认对盘中仍然有影响!


所以我们看到盘面上权重保险、银行板块跌幅居前!对指数造成了拖累!我们发现进入12月以来,A股市场正在悄然出现一个新特征:两市指数无论是收阳还是收阴,量能始终为萎缩状态。很多个股甚至处于休眠状态,所以指数也是无力上行!当然我们之前已经分析指数下跌空间也是有限的,3250点经过反复的确认其支撑力度还是较强的。


不得不承认,目前市场仍然是存量资金博弈的特点,所以回调不悲观,上涨不乐观。当前监管层发表持续监管和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并未消除,资金仍然保持谨慎,但是这些对A 股市场的负面影响都是情绪上的,因此市场持续下跌的概率不大。对于后市,我们认为短期内市场或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随着中央经济会讧即将召开,2018 年的重点经济工作线条逐渐清晰,蓝筹回暖,中期来看市场有望逐渐企稳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