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特停加速调整!

中午被特停是比较少见的!但是乐视网就遭遇了这事!而这个特停也是对概念题材的炒作打击较大,加剧了市场的调整!

继昨日的涨停后,早盘乐视网一度再次冲击涨停!该股自阶段见底以来涨幅已近60%。午间发布公告称,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截至上午收盘,乐视网涨7.14%,报6.60元。

这犹如一瓢凉水,使得刚刚热起来的题材炒作迅速降温!盘面区块链、工业互联、国产软件等概念跌幅居前,而工业互联龙头用友网络更是一度跌停!

从技术上看,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数的缺口在今日的调整中被补上,这也让笃信缺口必补的众多投资者松了口气,毕竟这缺口一天不补上,也是让其惴惴不安!沪指再度遭遇年线附近的震荡,而创业板指数虽然离年线还有点距离,但是年线附近的震荡看来也是不能避免了!

不过这种调整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一直坚持需要理性对待A股市场,即市场大涨不疯狂,下跌不恐慌,因为市场稳定运行仍会是2018年市场的主基调。

目前市场无论是从政策支持、市场情绪还是从估值水平、机构配置仓位等多方面因素看,依然处于合理估值区间。机会的跌出来的,风险也是涨出来的!近期在市场大涨之后的震荡调整,仍然不会改变中期上涨趋势。

后市投资者应继续把握细分行业龙头,回避纯粹题材炒作和近期涨幅较高个股。因为春耕反弹行情窗口仍在,结构上看好大创新。

但是仍要强调大创新不等于创业板,看好大创新龙头不等于风格切换。近期处于年报和一季报业绩披露的高峰期,对于传媒、电子、计算机等行业业绩超预期个股仍可积极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