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杀跌背后的真相!!!

昨日会里除了对山东帮开出了天价罚单外,还特别发布了一个风险提示:由于次新股普遍具有发行市盈率低、概念新、流通盘小的特点,很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一个集中领域,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证建设会调查人员提醒投资者,有效打击次新股炒作等市场操纵行为离不开理性的市场环境。


既然领导都表态了,那多少还是得给面子的,所以次新股自昨日就开始缴械了,不过既然都知道市盈率低,概念新,那就不能一个棍子拍死了,真正优质的等调整结束了,会卷土再来的!
苦视网昨日晚间,董事长公布离职,大部分分析可能与苦视网经营颓势有关,很多韭菜表示懵逼了,这下好了,成功地把董事长洗出去了!老实说,如果没有孙的名头,以苦视的一摊子烧钱亏钱的资产,别说现在的市值,给100亿市值卖给本都督,本都督都嫌贵了!
当然,重要的是本都督真心买不起!
会里还对两会代表透露,已经成立专门关于四新类企业创新型经济业态的专家委员会,对全国独角兽企业进行把关,目前已经统计的结果是,资产10亿美金的100家左右,20亿美金的不超过50家,接下来准备分批推进A股上市。
不知道大家听了作何感想?四类企业当然都是好企业,支持新经济,责无旁贷,只是150家独角兽听起来有点瘆得慌,一旦上了A股,分分钟就是几百亿市值,这得抽多少血?
总之,还是领导有水平,所谓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将人人反感的IPO换一种说法,支持独角兽上市,本该愁眉苦脸的韭菜立马喜笑颜开了!
但是本质未变,说白了依然是加速融资!如果这样,所谓的独角兽概念建议大家不要惦记着了,如果说物稀还多少可以贵点的话,一大堆独角兽就是灾难!
如果把所有未上市的公司分门别类地划分为独角兽,双角兽,三角兽,四角兽,一年IPO一个种类,不超过四年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另外,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昨天走了,本来不想提的,殊不知似乎大家都知道他,所以还是说两句!
有些巧合,用最深奥的物理学无法解释:


只能说大自然中总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存在!
祝一路走好!
这次创业板指数到了1900点之后,连续调整,一方面是资金担心会后下跌,提前跑路,另外一方面则是依然是监管趋严带来的恐慌!
昨日还涨停的XX黑马今日直接跌停!前阵子被游资突袭的万山药机也跌得荡气回肠!之前风骚得不行的老贵州也吓怂了!老实说,从价值分析角度看,这个市盈率老贵的个股不知道是不是被另外一个厦门九道相中了!真心看不懂!!!
不过也还是有惊喜的,一直强调的医药连锁益丰药房再度新高了!而被冠以医药茅台称号的恒瑞医药也大涨创出新高!
创业板中的晶盛今日一度涨幅近9%!
研究创造价值!这是未来的大趋势!金鼎股战场继续致力于深度研究未来有价值的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