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盯风向标的复牌走势!

备受关注的问题股风向标苦视网将于今日复牌!
3.15是众所周知的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消费者维权打假日,就在当日苦视网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这下前期冲进去的散户终于可以叹口气了,怕这么一直停下去,怕退市破产。这下好了,终于又复牌了,没有退市,终于又看到了逃生的希望!
不得不说,苦视网近期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弄得连曾经愿赌服输的孙董事长都辞了职!估计是苦视网4元多的时候散户大量抄底!或许对此孙也始料未及,筹码没拿到或拿够,如意算盘落空,干脆辞了职!
但是蹊跷的是苦视网又补发了澄清公告!公司近期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苦视网新的接盘方有可能是来自互联网的顶级企业》等文章。公司澄清说明:关于媒体报道提到的“接盘方”!
这就有点扑朔迷离了!上回传言董事长辞职、后来真辞职了、现在澄清没有互联网大佬级接盘,本来大家都不知道,现在这一公告辟谣,还真是弄得暧昧了起来!
能称得上互联网大佬的就那么几个,他们之间的互怼已经蔓延到角角落落,苦视这么好的角斗场,说不定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呢?
所以对这个公告其实需要正反看待。
关于媒体报道提到的“接盘方”,截至目前,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这是套话。否则为啥不弄个:目前及在可预见的未来三个月以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等等的话!所以大家好好想想,琢磨琢磨!
另外公司5%以上股东没有增持计划以及没有买卖股票行为。5%以上的股东就两个,一个贾,一个孙,没有买卖股票。
不过老孙你既然都辞了职,为啥就没有减持卖出股票的计划呢,想留着干啥?而且还透露另外一个意思,不排除5%以下的可能会有买卖行为,特别是新入局的投资者以及其他人等,这个还真说不清楚。
不得不说,苦视网的故事越来越精彩了!一则简单的澄清公告,反倒像出了利好似的,一没谈到退市,二是弄出了个接盘方,而且还是大佬级别的!
所以今日苦视网的走势无论涨跌,都将万众瞩目,再次牵动市场的神经!赶紧搬个板凳看戏先!香烟啤酒矿泉水,花生瓜子大鸡腿,来~脚让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