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现分歧属正常!

周一的盘面继续验证了我们的早参观点《大利好超预期》!

所以盘面是集体跳空高开,这也说明市场的情绪被之前的毛衣战的不确定性压抑的太久,这就有如被压缩的弹簧,压得越紧绷,一旦压力趋缓,则反弹更加有力!

现在双方的握手言和,着实是让市场松了口气!所以我们关注到市场也是迎来了久违的爆发似反弹!

不过由于有点激动,导致市早盘场冲得有猛,颇有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的热烈!但由于还是受到了量能的制约,所以我们关注到临近尾盘,市场多空也是出现分歧,指数小幅回落!

而全天涨幅居前的是半导体、软件、通信,这个走强的逻辑也好理解,双方开打毛衣战对受到伤害最大就是这些板块,所以一旦缓和,当然会有情绪上得修复!

同上逻辑,跌幅居前的就是农林牧渔板块了,因为缓和的前提是要增加美国农产品的进口!

但所谓凡事都有两面性,农产品进口增加虽然会在短期冲击国内农业生产者,但也会倒逼国内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加快体制与技术变革,长期能够降低我国农产品生产成本!

我们之前反复强调的化工板块当然是继续强势,象本都督在建新股份突破前的提示,截至目前涨幅近90%!

还有消费概念的盐津铺子也是迎来了四连板,世界杯来临,大家可以想象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津津有味的嚼着零食的赶脚!看来盐津铺子的主力肯定是个铁杆球迷!

当然说到妖股,其龙头宏川智慧却是不能忘却的!由于既是次新个股,还有石化仓储的概念,所以是集万千宠爱与一身了,受到短线游资的热烈追捧,目前的妥妥的六连板了!

行情来了,当然是顺势而为!强者恒强是目前的市场风格,热点主要还是集中在基本面良好,业绩大幅增长的化工板块个股,如新安股份、三友化工、建新股份等都在创新高和以宏川智慧为龙头的次新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