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回调就是机会!

形势总是要比预想的复杂多变!刚刚特老头放出话来,如果金家小子以为自己可以戏弄俺老头,就大错特错了!
针对之前小金可能重新考虑会晤的威胁,特老头也是毫不示弱的回应,没什么大不了,你若放弃我也能放弃!这两人算是杠上了!
当然市场也总是复杂多变,昨日还是艳阳高照,转眼就是多云阴天,不知主力也是否在操心半岛的局势!
反正市场全天都是表现的萎靡不振,与昨日的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的情绪高亢形成鲜明对比!如果不是尾盘的上翘拉升,特别是创业板的殊死抵抗,整个大盘的吃相可就太难看了!
不过积极的一面就是我们看到两市的量能正在悄然放大,连续两日都在4500亿左右。没有量能的支撑,反弹的行情是走不远的,这也是个比较乐观的信号!
盘面上我们看到久违的老朋友医药板块又是再度涨幅居前!这在之前也是反复强调的!作为防御性的板块今年以来的走势一直都是强于大盘,这也得益整个板块良好的业绩!
因为支撑医药行情的业绩、政策、宏观环境等因素都没有发生变化,2018估值33倍仍在合理区间,所以该板块的每次回调其实都是机会!
另外次新板块也是不得不再三提示!目前最新市场欢迎的其实还是次新板块,我们看到其龙头宏川智慧也是再度收获第7个连板,超高的人气也是带动了整个次新板块的活跃!南京聚隆4个板,之前提示的爱婴室更是一字涨停!
不得不说次新受捧也说明当前市场还是一种非常明显的投机心态。在毛衣战只能说是“暂时休战”的情况下,反复无常的特朗普也不排除随时再变脸,未来变数随时再度发生,就像文章的开头对待金家小子一样!这个特老头还真能折腾,不知啥时能下课?让市场也能舒缓舒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