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终于来了!

富士康终于来了!


这只巨型独角兽,今天正式申购,顶格申购中签概率超过100%,是今年以来首只顶格必中新股。

发行价:13.77元!

当然这个顶格申购也不便宜,需配沪市市值413万元,由于其发行规模较大,中签率有望拿下今年新高,更重要的是,如果顶格申购工业富联,投资者则会100%中签。

顶格申购工业富联需市值413万元,若投资者顶格申购则可获得413个配号,以此计算,顶格申购即可100%中签,工业富联也将成为新股申购新规下,第三只顶格申购100%中签的新股,此前两只分别是华能水电和江苏银行。

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在沪市有413万,那深市资金也不少吧,基本是千万级别的,千万级别的土豪估计也不会在意这点收益!


不过反正申购是没有成本的,还是建议所有战友尝试下,本都督见你天庭饱满, 地阁方圆,印堂发亮,料一周之内必中大签啊!

施主,香火钱给一下!


2.作业四只妖股被关进小黑屋反省!

贝肯能源四连板,股价涨幅较大停牌核查;南京聚隆5连板涨幅较大,股票停牌核查,预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ST尤夫六连板,股价涨幅较大股票停牌核查;罗牛山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自5月2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核查。

贝肯能源与南京聚隆均为“次新+能源”概念,同时被交易所认证,这个市场就是这样,越是被认证为“妖”,反而越是一巴掌拍不死,就象《西游记》中的各路妖魔鬼怪,都和孙悟空连续较量好几个回合才最终被降伏!

今年这个市场,在本都督看来,是缺乏信仰的一个市场,在2017年大行其道的深度价值投资今年似乎也不好使了,当然,要说成功的案例,那也是有的,在此之前本号分享的很多价值股确实表现不错,但是对于市场上各路参与机构来说,日子则越过越难过!

向上涨,总有非此即彼的看空理由阻碍着,所以,市场上最活跃的那一部分资金总是盯着市场上最活跃的那几只个股一哄而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扑上去啃一口就走!啃着了吃肉,啃不着也及时走!

从这点上看,今年市场和2012年市场确有相似之处!那就短线玩玩吧!不过纪律很重要!


不喜欢玩短线的,你坚持拿着真正的成长股也是不会错的,这个市场不会永远都是失效的,该来的依然会来!熬过5月 6月最困难的时期,今年还是会一波很不错的吃饭行情的!


这个不是忽悠,是所有人包括管理层的需求!!


3. 这两天市场很弱,严格来说,是下跌为主,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话音刚落,市场就好不留情地 满3200 减100了!

有朋友开玩笑说,这很对啊!“只有下跌才能保护,上涨只能令其疯狂”!

上涨会造成更多的伤害,下跌才是真保护!

看起来有几分道理!

就目前市场来看,既然没有趋势性上涨的驱动因素,仓位控制还是要做好的!

4 中午复了下盘,由于昨晚妖股大面积被关,所以今日涨停热度不高,一直看好的化工板块今日出现了回调,对于这个板块,继续看好,目前看,化工都有业绩支撑!再者,感觉涨价因素还没有消除,这点小耐心还是需要有的!

整体看,相对活跃的板块依然在次新板块,另外中线看好的医药板块整体还是很强,时不时就会有新的牛骨横空出世,有个很强烈的感觉,那就是,市场越是这么苟延残喘,医药股越是会受到更多资金的关注!

因为看来看去,还是这个板块够安全!再加上,医药板块今年的政策确实够密集!很多公司确实有做强做大的契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