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兄弟们!跟我一起上!!!

(金鼎团队证券投资 顾问执业编号: S0600618060011 文章所有观点都为团队分析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年初以来的阴跌,损失惨重的是股民的账户,而真正丢失的,是投资人的信心!

信心比黄金还重要!而近期的喊话的目的当然就是逐步恢复投资者的信心!目前看,初见成效!
昨晚夜报分析说,至少在美8月大选之前,市场的反弹应该是可以延续的!
所以,对于对于目前盘中的震荡不以为意!
消息上,7月12日,中国商务部突然发了一篇声明,洋洋洒洒2000多字,分六个方面展开叙述。同时,还很贴心地配发了英文版。
中英文同时推出,正好是华盛顿时间美国凌晨,这个时间可谓是精心准备的!文章有理有据,全面剖析了美对我们毫无根由的指责,也一语道破美的真实用意!
本都督始终认为,中美之间的“斗法”,归根到底是要“以战迫和”,双方的经济体量,和已经“深入骨髓”的经济相互渗透,都决定了双方只要还有“脑子”,就知道互相斗争的“边界”是避免“两败俱伤,让渔翁得利”!
川老头是个精明的商人,不可能不知道其中利害关系!
对于我们自身来说,祖师爷“斗而不破”的斗争艺术源远流长,在这方面美方确实还是小学生!“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妥协求团结,则团结亡”这既是祖训,也是深刻的哲理!
不过,很多朋友也认为,事物从来都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 从某种角度来说,川老头也算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对我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和警示,促使我们必须得更加务实,继续积极地推动改革!在付出阶段性的代价之后,最终有利于经济的转型升级,有利于提升国民的福祉。
而资本市场也最终将释放出全所未有的红利!
虽然目前看,3000点以下依然是个“坑”,但长远看,应该是属于先知先觉资金可以主动跳进去的坑!毕竟,就估值来说,确实是遍地黄金,但是很多人依然当成是不值一文的臭石头!嗤之以鼻!!!
无论如何,现在本都督已经主动跳到这个坑里了,无论短期如何波动,都不改本都督为国护盘的信仰和决心,你千万不要拦着我!你要是深以为然,那就一起干吧!我的兄弟!!!
而事实上,这里坑里还是感受到了温暖!想必大家也有目共睹,近期市场表现最好的无疑就是之前所分析的四个方向!大家再仔细回顾下,看是不是?本都督从不马后炮!!!


《 提醒:把握四条主线吃大肉!!!》点击回顾!!


新能源汽车方向,宁德时代可谓是给予所有战友最大的福报, 说到宁德时代,近几个交易日上涨了30%!很多战友咨询是否需要持有,还质疑说昨晚公布的业绩不及预期,事实上,并没有不及预期,是因为上年业绩高有特殊情况,再加上合并引起的业绩降低!
要知道,今年以来,很多大机构,大资金也损失惨重,这个大市值的几乎是这些资金唯一可以抱团取暖的品种!所就形态看,这里应该是三浪主升!

除了宁德时代,长盛轴承已经四板(次新+高送转+新能源车)、2板的华昌达今日冲高回落(新能源车+超跌+弱转强)、天成自控今日三板回落(新能源车+高送转+超跌),已经形成集团化作战的倾向!

相对来说,越博动力涨幅滞后,继续跟踪,中报业绩已经披露了,还是不错的!
次新板块继续高潮,锐科激光大家都很熟悉吧!在开板前就重点提醒,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再度强势封板!而绿色动力从周一就开始在提示!这里提醒大家关注的是南京证券!尽管南京证券从估值上看不占优势,但是好在是次新股,游资大多是朝秦暮楚的主,谁会认真看估值?今日绿色动力再度封板!之前五连板的福达合金不排除随时卷头重来,再来一波!!!
超跌股,天成自控、实达集团、贵人鸟、锦富技术昨日涨停后,今日一般,盛运环保和兴源环境昨日天地板,今日低开其实提供了机会!当然,这些股只能短线玩玩!
宇宙第一龙头天华超净今日6连板,这将激发更多妖股的斗志!其实如果昨日大家有看夜报的话,今天的机会真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