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则消息引发的大逆转!

周五股市再次上演大逆转!因为一则资管的最新消息!

早盘沪指回踩2750点,创业板回踩20日均线,随后科技股策动反弹,但市场量能并未释放,成交清淡,大有二次探底之势!

熟料午后风云突变,金融股全线启动,银行保险证券集体拉升,巨无霸工行、建行罕见的大涨逾5%,彻底引发权重蓝筹的走高,带动指数大涨!

沪指涨幅逾2%,再度收复2800点,并且一举突破了5日、10日以及20日等多条短期均线的压制!而创业板指数也是收出大阳,再度收复了1600点。

缘何金融股集体拉升引发大逆转,还是因为一则资管的最新消息!

消息面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即将出台:公募可投非标,符合条件的类货基产品可采用摊余成本法,整改不设硬性指标。银保监会正在制定的银行理财细则这两天有望落地,最快或将于今日出台,同时央行近期会下发执行通知,对指导意见中的部分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做出了明确。

这则消息也是基本上宣告资管新规终结,只不过说的比较委婉!

另外从近期央行、到银保会、再到资管新规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基本上宣告着去杠杆全面趋严趋紧的扣子终于松动了,这对于目前饱受流动性趋紧的股市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了。

而最终结受益的当然就是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了,相当初资管新规的消息出来之际,也是这些板块跌得稀里哗啦,严重的拖累了指数!

如今风水轮流转,所以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也是当仁不让的充当了反弹急先锋!

另外对于下周召开的重要年中经济工作会议,市场给予很高的期待,毕竟下半年政策的微调以及对市场的影响或将集中体现。

而指数经过这么一折腾,二次探底的担忧也就暂时终结了!

总体来看,7 月中下旬是预期修复的时间窗口,反弹行情仍然值得期待!而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也是老套路了!

后市价值股和周期股可能只是超跌反弹,更有持续性的方向还是是三四季度相对业绩趋势占优的成长板块,如食品饮料、国防军工、电子、化工等领域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