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00点附近需巩固震荡!


3连阳!收复2900点!76家个股涨停!近5000亿元的成交量!
这些反弹的数据也是验证了这次反弹的成色,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的行情!未来一段时间股市总体向上反弹应该是基本判断。
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如果沪指再进一步反弹,那么3000点的遭遇战将不可避免的打响!
众所周知,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是6.19下跌后的一个大的向下跳空缺口,套牢筹码众多!同时这也是空头的最大屏障,绝对不会拱手相让!
而多头也是即将兵临城下,这场遭遇战如何演绎?我们不妨在次做个推演!
首先是多头一鼓作气的往前冲,提前决战,拿下3000点整数关口!
但是目前沪指已经三连阳,目前距离其还有近百点的空间,那么时间上来说,仅仅靠一个交易日肯定是达不到目标的。
从这三天的反弹空间来计算,日均推进速度是约40个点的速度,所以至少需要两个交易日的时间!那么指数将形成5连阳的局面,应该说是极好的!
但是由谁来担任先锋呢?拉升指数,快速推进还是非权重板块不可,但是目前几大权重如银行、证券、煤炭、钢铁等都已是轮番出场了,目前也是急需修整,再度发起大力猛攻也是不太现实!
所以这样一分析,愿望是美好的,但还是要实际点,短期连续一鼓作气收复3000点还是有点勉强!
而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先暂避锋芒,主动调整然后再冲关!俗话说: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更加有力!
因冲关还是需要权重的出力,待这些权重个股调整到位,再重整旗鼓,步步为营的向前推进,那么冲击收复3000点也就显得更加有把握了!
而持有优质筹码的投资者可耐心等待板块轮动,积极参与修复主板的“稳杠杆”行情,因为发展才是主题。
所以如此分析,大盘在连续的反弹后,调整的可能性也在加大。
当然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对于近期一直滞涨的如科技概念和次新概念来说,或许又有了表现的机会,所以我们不妨对此多加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