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规格透露出的政策信号!

我们的股市历来都是政策市,因此我们对于一些相关的政策有必要及时的关注!
近日一则小组调整人员名单吸引了市场的目光!
这个小组的名称是高层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而调整后的规格则是实在的高!
不用说小组名单这绝对是重量级的,因为几乎囊括了国内的顶级管理者!这个透露出来的信号就不简单了!
在联系到刚刚结束的会议提到的加强中西部的基础建设!
特别是释放了“补短板”信号,强调平衡各区域基建发展,中西部基建落后区域有望扩大有效投资!我们是否就此有点眉目了?
据此分析,下半年在财政积极,货币边际宽松情况下,西部固投增速有望回升。
目前我们注意到已有上市公司新疆项目复工,而基建重振在微观上也不断得到验证确认。从地方政府基建规划情况来看,到2020 年西部省份都将是持续稳定投入阶段。
而基建是离不开水泥的!2018 上半年受西北地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整体下滑影响,水泥需求受到压制。
在下半年基建提振下,西部地区的水泥公司也有望迎来量价齐升!
天山股份、祁连山及宁夏建材分别是新疆地区、甘青藏地区及宁夏地区水泥龙头,当地产能市占率均超三成。
这些个股在市场近期的表现也是明显的强于大盘!
而对此不管如何来解读,市场的一些敏感资金却是似乎闻到了风声,迫不及待的开始动作了!
成都路桥六连板后再度强势!而西部创业已经连续4个涨停,表现非常的强势!西部建设也是逆势走强!
这些个股的弱势走强也是最好的例证了!对此我们后市将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