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迎来关键点!

兵败如山倒!创业板指在空头的猛烈打击下,毫无招架之力,创了1481点的近三年半来的新低!

反观沪指,情况也不容乐观!随着沪指的三连阴,也是形成了二次探底的趋势!

一般来说,股价下行后,有大量的承接盘使股价回升,这个下行过程就是探底!

我们注意到在7.6日沪指探出2691点的新低后,迅速回升!当时也是探明了2700点附近的底部!

随后沪指在政策的刺激之下,迎来了反弹,反弹高点一度突破了2900点!

不过自此沪指再也无力上行,在一周左右的横盘震荡后,再度选择了下探,这波下探的低点到了2726点,已经离2691点近在咫尺了!

这也意味着前期的探底并没成功!而这样会导致指数继续下探,直到在某个底部价位出现大量承接盘使其再下行时,为“探明底部”。

目前股指再度接近7月6日低点2691点,2691点也成为了短期沪指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被跌破,2016年1月份的低点2638点就将暴露在空方的炮口下!

这将造成沪指无险可守,因此本周多方也是不排除会主动出击,与空头在2691点附近激烈博弈!

不得不说,大盘的连续下跌对于市场的人气打击较大,再加上前期斯太尔、成都路桥、天成控股三大龙头妖股被特停,人为的干预市场个股的运行,打击了市场游资的信心,导致市场再无新的妖股出现!

目前市场唯一的两个三连板个股,一个是有着首届进出口博览概念的飞力达,另外一个就是受到碳纤维微波石墨化生产线试制成功刺激的精功科技!

但是这两只个股也是在周五都出现了盘中放量的迹象,筹码松动迹象明显!今日能否再度涨停还是有点悬!

显然目前大盘继续探底尚未企稳,热点个股也是青黄不接,市场的短线交易机会明显减少,在未见明显的反弹信号出来之前,休息和观望也成了无奈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