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不同寻常的信号!!!

1.有一个不同寻常的迹象,那就是,很久没露面的一线柚子集体出动了!

不得不说,这批最敏感资金的嗅觉!

大家看看九鼎,深赛格深大通的龙虎榜就心知肚明了!

截至目前深赛格都还没有出现真正的阴线反包,这种强势彻底激发了一线柚子的激情!

或许后面还会有新的深赛格第二,大家务必保持高度的敏感度!


2.之前一直分析的华为5G产业链的两大科技白马今日双双新高了!

沪电股份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 比上年同期增长:108.76% -134.86%

盈利:38,321.03 万元,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80,000 万元–90,000
万元

今日封死涨停!而汇顶科技:上半年净利超10亿元 同比大增806%

大涨刷出新高!

今年这一波科技板块的行情和以往2013年的科技股行情差异非常大,


那就是现在的科技股真正地创造出了价值!有了业绩催化这个硬核!!!


这注定了科技板块行情就不是空中楼阁,会走得更远!


3.消息面上,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今日在上海开幕,上面发布新一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包括京东、、华为、旷视科技、依图科技、360等十家企业入选。



根据相关测算,2020年,我国的人工智能产业规模有望突破16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突破1万亿元,人工智能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

另外目前国产软件发展的紧迫性加剧!

华为在操作系统、芯片级国产自主可控的努力之路上,有望带动广大国产软件生态伙伴共同打造华为生态合作体系!

4.近日有媒体报道,多家航班飞机餐严重缩水。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四大航司2016年-2018年年报显示,餐食成本占总成本的比例连续两年下降。航空公司内部人士称,目前航司都在降本增效,餐食成本是可优先压缩的项目。

航空股投资三大核心,汇率 油价 客座率。

汇率破7后,继续贬值,短期释放情绪,偏空。

油价维持震荡,偏平。

客座率也偏弱,70大庆市场担忧机场控流,理论上对航空板块不利!数据需要再跟踪!!!


5.近期国际黄金时隔三日重回1550美元/盎司,较日低反弹13美元,日内涨幅0.6%。国际白银突破前高18.634美元/盎司,刷新2016年11月以来新高,日内涨幅1.64%。

尽管投资者在金价大涨后锁定获利,但国际局势和全球经济前景疑虑仍支撑金价接近六年高点。

午后黄金板块也是再度崛起!仍然是我们之前强调的西部黄金领涨!

虽然近来黄金价格的飙升已然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关键的基本面因素使白银成为比黄金更具吸引力的资产和投资。

市场的聪明资金显然也认识到这点!所以白银概念个股也是强于黄金个股!盛达矿业拉升涨停!银泰资源白银有色等个股跟风上涨!


(以上均为操盘笔记,不提供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