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缺口压力开启反攻!

在经历了失望的8月之后,九月的开门红无疑令多头士气大振!尤其是这根中阳还顺利的突破了8月的缺口高点2927压力!


当时8月的第二个交易日直接跳空低开,留下了2872至2901点之间的缺口!之后整整一个月都在为了回补这个缺口而努力!如今九月开门红,不仅再度回补了缺口,而且还突破了这个压力为,梦幻般的开局使得秋收新行情正在拉开序幕!


当然这也与近期的一场会议定调有关!明确要求增强市场活力,来满足人民群众财富保值增值诉求!


在之前基本都是融资为主,目前开始强调保值增值,无疑释放了强烈的信号!起码市场只要上涨才能达到这个目的! 以也正是受到了这个信号的强烈刺激,同时目前外部风险对市场冲击效应明显减弱,市场韧性增强,国内基本面利好不断! 才有了周一市场资金做多激情迸发,迎来了个股普涨,指数大涨的良好开局! 而且这也再度验证了我们之前说的,在8月低点2750点附近是政策底的说法!


行情来了,当然要把握机会!尤其要选对板块大方向,踏准节奏!


其实方向也是之前我们反复强调的军工和科技消费电子这两大块!尤其是军工,如期迎来了大爆发!


目前来看,宝塔实业已经5连板,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龙头!而紧跟不舍的军工个股还有晨曦航空、中卫通、万里马航天发展威海广泰等! 周二这些强势个股将迎来关键决战,在二进三的大决战中,看谁能再进一步,迎接三板成妖的紧晋级!


科技消费电子仍然之前一再强调的如汇顶、生益、沪电、博敏、卓胜微、视源等等,其中博敏电子如期涨停,继续跟踪!

(以上均为操盘笔记,不提供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