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得而复失需整固!

在降准降息的预期下,市场迎来了上涨!沪指一度突破了3000点!不过午后震荡回落,3000点得而复失!

自7月8日失守以来,沪指已在3000点下方运行近2个月的时间。在早盘一度强势重返3000点的背后,还是国内的不断的利好的推动!

不过3000点这个整数关口不经历几番折腾,是不能够轻易突破的!

来看一组数据!

自2007年沪指第一次挑战3000点大关,至今12年,这也是第59次挑战3000点大关!这次站上3000点,则是历史上第30次成功突破3000点。

盘面板块全线上涨,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上午成交量已接近昨日全天水平6000亿,全天成交近8000亿!这相当于平时的两倍!北向资金净流入96.85亿元。

我们之前说过,没有放量的上涨都是在耍流氓,起码底气不足!如今外围资金蜂拥入场,使得上涨更具成色!

毫无疑问,直接受益降准预期的金融板块领涨,尤其是久违的券商板块扛起了反弹大旗!个股华创阳安中信建投盘中一度涨停,红塔证券天风证券海通证券等等跟风上涨。

科技类板块延续上涨态势,软件服务、通信设备、元器件、电器仪表等也位于涨幅榜前列。

近期的主线仍然是大科技!而题材如军工、金融也来活跃市场,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格局!

目前国内利好不断,指数大概率延续震荡上涨趋势,继续积极做多!

(以上均为操盘笔记,不提供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