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借壳第一股横空出世!!!

1.券商板块始终无法真正走强,不得已今日全线回调!


沪指盘中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大。


盘面上,船舶制造逆势拉升,中国船舶瑞特股份中船防务中船科技等涨幅居前。 酿酒行业亦有不错表现,酒鬼酒泸州老窖今世缘五粮液等涨幅靠前。


技术上看,目前沪指沿着5日均线调整已近5个交易日,如今破位下跌打破了僵局!


5日均线作为短期支撑被跌破,也意味着短期调整来临!不过,中长期来看,市场暖风频吹,市场有望在阶段性回调之后重拾升势。


2.由于调整还算较大,所以今日涨幅超过5%的都比较少,


市场需要新的热点营造赚钱效应,


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不妨锁定收益控制下仓位等待下!


值得欣慰的是,之前给大家分析的富祥股份近期还算表现不错,


次新板块中,三只松鼠值得买显然是龙头!



3.创业板借壳第一股来了?这家公司上市刚满三年就易主,新东家是威马汽车核心人物!


这家公司就是达志科技,早盘一字涨停!


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志华及股东刘红霞拟将公司16.68%股份,转让给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每股转让价29.1元,转让价款总计5.13亿元,并将公司41.2%股份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永久授予衡帕动力行使。


据悉,衡帕动力将择机注入新能源动力电池资产。


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衡帕动力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受让方的实际控制人王蕾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达志科技筹划易主或将成为创业板首例借壳的潜在案例。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对创业板积极的信号,那些跌得多的市值小的创业板个股成为潜在的壳资源!!!有了乌鸡变凤凰的可能性!



4.昨天又见外资尾盘疯狂涌入,而且连续12天净买入,一句话就是:北上资金,力挽狂澜!


进入9月以来,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资金总额已达到398.1亿元,占全年总额的比重超过20%。其中沪股通274.18亿元,深股通123.93亿元。


早盘指数调整!沪股通再次净流入3.28亿元!


从最近看,现在所谓的“北上资金”,不再是以前那些单纯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外资,而有了更多神秘资金,充当了护盘角色。


而且这些资金,每天在盘中买来卖去的,都是茅台、平安、招行、美的、恒瑞、格力等龙头,真心不容易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