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冲3000!可怕的趋势力量!!!

市场的情绪像十八岁少女一样多变!仿佛昨日的大跌压根没发生过,今天继续嗨起来了!!!


早盘指数高开高,强势反包昨日的阴线,再度向3000点发起冲锋!


盘面上,数字货币成为热点!其概念股领涨,数字认证飞天诚信金冠股份涨停,中青宝海联金汇聚龙股份等涨幅较大。


国产软件继续走牛,石基信息中科软涨停,博思软件、创业惠康、四维图新等涨幅居前。


酿酒行业亦有较好表现,金徽酒涨停,迎驾贡酒酒鬼酒古井贡酒等涨幅靠前!


当然,其中有我们的老朋友!!! 你懂的!!!


昨天我们的老朋友再度迎来一大批重量级实力机构的调研,调研完了,今天就继续新高,个中原因不说自明!!!


2.除了二线白酒外,真正的扫地神僧,确实无愧于这个称号!


但见他,“气度雍容,和光同尘,宠辱不惊,行事人所难测,绝非常人,尽显一代宗师风范。”


这么说,想必你也是懂的!


讲完了价值典范后,再看看高科技!!!


小硕,小卓,老汇等则继续着新高之旅,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惬意!!


其实这也是趋势的力量!!!趋势的力量是可怕的!!!


在主板芯板块被挖掘后,科创中的乐鑫则带动了整个科创,


不过乐鑫质地实在太一般,竞争力极为有限,定性为跟风,看看就好!!!


3. 多部门联合印发癌症防治实施方案,将影响医药板块格局!


提出加快境内外抗癌新药注册审批,促进境外新药在境内同步上市,畅通临床急需抗癌药临时进口渠道。


目前,我们每年癌症病例380万,死亡约229万,而且呈现上升势头,这次防治方案出来,应该是个大利好,不仅仅是针对股市,更是有利民生。


本次方案提出,要遏制癌症发病率、死亡率,2022年比2015年,生存率提高3%!


近年来医保目录调整中,不少抗癌药纳入医保,并陆续降税降价!


上市公司高抗癌药物研发的不少,包括恒瑞医药药明康德康弘药业等等!


曾经的药中茅台恒瑞的基本面确实会受到冲击!!!仿制药感觉未来机会越来越小!!!


4.昨晚一纸公告,置信电气早盘一字涨停!

置信电气披露了包括收购报告书在内的一系列公告,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大信托73.49%股权和英大证券96.67%股权,合计作价143.98亿元。


交易完成后,英大证券将成为上市公司的一部分,置信电气或将成为国电网的金控上市平台。


提到英大证券,投资者可能有些陌生;而谈及以婴儿底、钻石底的大校,估计有些战友还是有所耳闻的!


最近本都督留意到,壳资源似乎又开始有点值钱!!!


5.当然早盘的走强也与消息面的刺激有关,尤其是证券板块的拉升对指数反弹贡献较大!


消息面上,在上午的发布会上,负责人表示金融风险整体收敛、总体可控,市场预期发生积极变化!


银行、证券、保险业市场准入已大幅放开,明年将全面放开股比限制!


数字货币研究取得积极进展,与电子支付相结合。数字货币的目标是取代一部分M0,不是替代M1或M2。


数字货币不改变当前货币投放的路径。此外,数字货币推出目前还没有时间表。


上述这些消息对于市场而言无疑信息量较大!尤其是数字货币的表态,极大的刺激了市场对于数字货币概念的追捧,使得以数字认证飞天诚信等个股集体涨停!


另外早盘证券板块的再度拉升崛起也与上述放大金融行业的准入有关!证券板块集体红盘,华鑫股份领涨!第一创业海通证券光大证券等跟风上涨!



6.昨日的新词其实还是不错的,


遗憾的是,感觉战友的整体诗词造诣不高,


所以就没能收到点评或者修改建议?


再感受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