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阳现分化!

节后第一周,沪指四连阳!再度验证了节后大概率上涨的规律!
周五午间临近收盘,券商股集体大涨,华创阳安领涨,海通证券华西证券纷纷跟随。在券商股等带动下,三大股指临近午盘集体翻红。
目前正是谈判结果即将揭晓的关键时刻,此时券商来这么一出,也不排除与其消息刺激有关!这个谜底应该很快能够揭晓!
另外与谈判有关的知识产品概念出现明显拉升,安妮股份涨停,华媒控股朗科科技光一科技等涨幅较大。
昨日强势的数字货币概念亦有不错表现,聚龙股份涨停录得二连板!海联金汇远光软件数字认证御银股份等涨幅靠前。
午后午后石油板块冲高,中海油服贝肯能源中曼石油通源石油等个股跟风上涨!
创业板指没能延续强势,相对较弱,小幅收跌!半导体、电信运营等科技股跌幅居前,拖累指数!

游资题材方面,龙头宝鼎科技早盘一度涨停,欲打造5连板,可期最终被砸!
在过去12个交易日中,宝鼎科技揽入11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到198%,期间不见任何回调,连续12根阳线,穿越牛熊,龙头非其莫属!
天顺股份目前已经4连板,该股属于典型的小市值业绩预增个股,三季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又叠加了物流双十一概念,受到了资金的追捧!
总体来看,节后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收出阳线,反弹态势良好,而三季报业绩预增股表现抢眼,显然已经成为市场的反弹主线,这条主线也是我们近期反复强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