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来这才是牛市的逻辑?

先说两件事!

昨天的文章《保护国粹,弘扬中医已经迫在眉睫!》引发了广大战友的共鸣,之后有好几个战友留言说:昨晚央视报道要将中医药基础知识纳入到中小学文化课了。


刚搜索了下,发现这是《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规划中之前本就有的,希望能够深入推进吧!!!


再就是看到新闻说:目前治疗基本是中医为主了!!!


希望这一次是我国大力推进中医药的一个大的转折和契机!!!


中医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

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了贡献。

中医不仅仅可以养生,还可以治病,大病小病都可以治。中医不是慢郎中,可以治快病,也可以治慢病。


刚看到一个视频,道家讲中医和西医,很有意思,给大家分享一下!


最后我们顺便来看看今天的市场!


其实也感觉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家将前面所有的文章中观点拿出来看看,都是按照我们事先的预判走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中小指和深成指也刷出了新高!客观的原因也是有的!

1.周末再融资新政对创业板是强力利好!值得一说的是,这个政策出来后,凯莱英先下手为强,拟定增最高募资23亿元 高瓴资本全额认购。不过其,发行价格123.56元/股,比市场价格大致低了24%的样子!


这是什么意思呢?高领资本介入说明很看好这家公司,尽管比市场便宜,但是属于战略性投资,依然说明其价值,不过金家军应该也知道,凯莱英是天龙八部中的萧远山,时至今日,涨幅已经超过了200%!金鼎团队就是如此牛!


2.央妈是真的很给力!!!

继上周释放一万亿后,今天再放2000亿元!与此同时MLF利率,是实实在在!

水龙头开得确实比较大!!!


目前看,CPI已经5%了,但是央妈说得也很肯定,不会有通胀的!

那只能说明央妈还有后手或者说早已经谋划妥当了!!!


我们不妨试想一下,如果水流进了股市,股市水涨船高,形成正循环,股市继续上涨,结合目前的再融资方案,水进入实体公司,提升公司盈利,降低估值,推动资金继续拉升,这确实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或许这就是牛市的理论基础?或者说逻辑?


无论如何,能够上涨总是好事!!!我们看到!

1.证券总算开始上涨了!之前说,真有牛市,必然少不了券商的助力,反之,券商不助力,则不会是大牛市!至少今天市场看到了希望!!!看看后面东方财富同花顺的表现。

2.核心科技公司继续新高!三剑客中的通富微电顺利新高了!不知道还有多少战友记得之前给大家贴的那个图?云计算中的新易盛等也涨停新高了!!!

3.昨晚夜报里提到的短线热点,wife6wife今日全线涨停潮,等待云视频的第三波到来!!!

总之,一切都很美好!我们要做的只是坐稳扶好!!!等待新的美好!!!


你的眼睛


看不清你的姣容

只看到你的眼睛

芒芒黑夜里

就是那闪烁的星星


听不到你的笑声

只看到你的眼睛

芒芒沙漠里

就是那清脆的驼铃


不知道你的姓名

只记得你的眼睛

在我生命里

你就是天使和救星


你的眼睛布满血丝

却美如彩虹

你的眼睛有些浮肿

却坚定从容

你的眼睛也并不大

触摸我心底的温柔

你的眼睛有泪有梦

依然坚守忠诚

你的眼睛就是爱的窗口

你的眼神就是一缕阳光

一生的感动

永远在我心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