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鼓掌!果然出了利好!!!

大家一起见证了历史!


几天之内,包括美在内至少11国股市触发熔断!


不包括今天,就3月11日、12日两天,主要的美股、港股、A股市值损失高达46万亿人民币;


算上欧洲市场跌幅10%左右,全球市场市值损失至少超50万亿人民币。50万亿人民币啊!


尽管不是本都督的钱,但依然莫名有点心疼,毕竟是咱人类的财富啊!其他星球就算了!操不了那么多!


这种玩法,别说你我,连老油条巴菲特都表示:以前没见过!





不容易!真心不容易啊啊啊!!!



二,收盘后,看到了一个利好!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


在此之外,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再额外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支持发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以上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对于这个,之前分析了很多次,说是必然的!今日我们的市场表现比较强,想必也与这个有一定关系吧!


不过本都督想说的是,应该是一套组合拳,所以说,后面应该还有其他的利好,不妨等等看!



三,今日表现最后的是科技股!


本号一再强调,如果科技股都不能表现,那一定是熊市,如果真是熊市,买啥都不一定赚钱!


所谓的国运,就是我们的用科技推动GDP的增长,在一些重要领域实现国产化,不让别人卡脖子!


这个这个新时代带给你我的福利,我们必须把握住!!!切记!切记!切记!


除了科技,你能说说,还有哪个行业可能带来比较大的增量呢?未来业绩有想象空间呢?


值得注意的是:

据媒体报道, “国家大基金二期三月底应该可以开始实质投资”,对此,接近华芯投资(国家大基金管理人)的人士称,“正在努力按这个目标推进。”

资料显示,大基金二期已于2019年10月注册成立,资本金2041亿,超过一期1387亿元,将继续以股权投资和项目定增等方式投资支持产业优秀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发展;目前,国家大基金二期尚未有公开投资公司,也并未直接投资任何一家A股上市公司。

大基金管理机构华芯投资总裁此前曾表示,二期将首先关注已投入的企业和项目,重点关注存储芯片行业;对于设备领域,二期将对在刻蚀机、薄膜设备、测试设备和清洗设备等领域已布局企业保持高强度持续支持,推动龙头做大做强;

此外,将加快开展光刻机等核心设备投资布局,填补一期空白,此前,商务部外贸司司长表示,集成电路、汽车等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逆势增长。

近期疫情对国内半导体设备企业而言主要为间接影响,不改变产业长期发展趋势,随着中芯国际、长江存储等内资晶圆厂技术成熟度上升,国产设备正获得更多验证试用平台和进口替代机会,2020年或是国产半导体设备企业布局良机。

四,那么这里是否已经见底了呢?


你说,我说,谁说都不好使,一个基本的原则是如果15分钟都不能走出下降趋势线,就不能判断!


这是最基本的原则!大家看看午评中那个画线就清晰了!一目了然!!!


就像你说要生孩子,甚至还想生个儿子!那最起码你得先受孕吧!


所以暂时还是不宜激进,一个血淋林的事实是,所有的亏钱都是因为买股票引起的,但是你不买股票就一定不会亏钱!!!


光整些没用的心灵鸡汤是没有用的!要说整心灵鸡汤,本都督都可以去当陈安之的导师!这个不是吹牛!!!


五,当然,本都督知道,很多将军的持仓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


抛开风华绝代,抛开前两天的傻刚,一直分析的良品和中银今天都给大家机会了!


看留言就知道,有的将军冲到铺子里面去抢了些零食!还有一些手速慢的去证券公司里面新开了个户!


就拿昨晚依然在分析说5G是唯一有可能逆袭的!


大家数数看,今天有多少个5G涨停?


最后强调一点,这次我们挺住之后,后面将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等着我们!


有的人,持有一个月不一定赚钱,但是在对的时光里,一周就可能30%!!!


为昨日那篇童年趣事题诗一首:

【鹧鸪天】 童年


尘世纯真剩几何?

儿时趣事眼前过。

笛声悠扬横牛背,

屁股精光戏小河。

掏鸟蛋,摸田螺。

发小三五捅蜂窝。

湾前屋后捉迷藏,

欢歌绕梁夕阳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