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注意:出现两个做多信号!!!

今天可谓是神奇的一天!


昨晚美联储大放水,毕竟股市跌成那个熊样子,


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就是拥有铸币权的优势,可以轻松地剪全球的羊毛!


这次再次开启大印美元,也算是一种饮鸩止渴的疗法,可以明确判断,美元将开启长期贬值!


说到这,本都督突然理解了周末一行三会领导的用意了:


大家稍安勿躁啊!对岸要放大招了,咱们先静观其变,看看效果,再决定采取什么手段!


同时给天天哗然取宠无脑唱多的电焊工一点警告,给重大会议前预留上涨空间!


确实是高!!!


不过,估计有将军置疑说,今天午后有一波杀跌很恐怖!


或许有两个原因:


虽说我们的股市这么多年一直没怎么和经济挂钩,但是,如此明确的看空肯定是有心理影响的!


这不禁让本都督想起08年中金一位哈姓首席,在1664点附近拿着百页PPT断言大盘要跌破800点m,吓得无数股民把筹码割在底部!


特意查了下梁首席的所有观点,发现15年之后基本就没对过,因为从15年一直看多,现在突然翻空,只能呵呵了!


2.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数昨日探至半年线,如果这么直接上去,当然是困难的,即便真要上去,今天也起码要再回试一下!


那么我们现在重新看看市场什么情况!


之前一再强调说,想上涨,最起码15分钟要出现触底拐头信号!

难得的是,今天最低级别的拐点出现了,这是基本的买入信号!如果能够等到第二个圆圈那里,可以继续加仓!!!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信号!那就是北上又开始流入了!今日净流入51亿!!!


方向上,依然简单明了!!!


今天只强调一个!!!可以集中火力!!!


那就是: 5G


工信部表示:将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优化设备采购、查勘设计、工程建设等工作流程,抢抓工期,最大程度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作为新基建的主力,5G通信建设方向是最明确的。


二级市场中,也将有更多机构资金跑步进场,助力新基建。

尤其是湖北的5G通信公司大家可以密切留意!!!说到这,对于不擅长选股的将军来说,有个5GETF基金也可以关注着!515050



人工智能ETF基金是 5159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