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段话请读20遍,再抄下来!!!

承接午评观点,时隔十三年,再次发行特别国债!

本次特别国债发行规模有望达到万亿元级别——初步估计有可能达到2万亿元至4万亿元,即大约相当于GDP的2.0%到4.0%。


据推测:


1.一是通过转移支付、利息补贴、发放补助等手段,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中小企业和低收入群体提供定向扶持。


2.二是投放至基建领域,推进中央基建项目建设进度,这可为今年基建投资提速补充资金来源;


3.若允许商业银行以此类特别国债缴纳存款准备金,则可增加银行可贷资金,引导银行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之前中金预测今年GDP将降至2.6,引发市场再度杀跌,但事实上上周五XXX会议定调GDP翻一番目标:下半年GDP或仍需达8% !


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后面的刺激力度将超出预期!大家拭目以待吧!!!那么就将是今年股市最好的时机!



再就是公布的2月GDP显示,浙江省同比和去年差别不大,整个湖北省2月基本处于停滞状态!


所以也不难推测出未来或许湖北所受到的政策倾斜力度会更大!

对于湖北上市公司继续看好!

~~~~~~~~~


3月29日格力董小姐透露了今年一季度的经营情况!


“损失200亿。短期是一定有冲击,一季度报表是一定不好看的,但是我相信很快就会转化。”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说。


“我们今年还要招五千个大学生,我们现在有15个研究院,我们要把这些研究员进一步充实进去,培养更多的人才,创造更多先进技术,不断地升级。”董明珠称,“所以,市场是永远要创造的。”


在谈及新基建话题时,董明珠更透露,格力电器将投资10亿元在医疗设备领域,研发生产高端医疗设备。


除了口罩,格力还生产测温仪、护目镜等。至于董明珠最新透露的“高端医疗设备”是什么,她没有进一步说明。


随着全面复工到来,以格力美的为首的家电已经触底!连销售停滞的格力都信心满满,其他行业有什么好悲观?


~~~~~~~~~

沪指从2685到3036直接是一气呵成,牛气十足!


用了24个交易日!


从3036到2646点,仅仅11个交易日再创新低!还不到24个交易日的一半!


下跌永远比上涨更快!这一次主要是因为海外疫情的爆发!


二季度的数据才是最重要的!继续静观其变之后的政策才是我们所期待的!


质优好公司在这种泥沙俱下的时候,一样会让人难受,但是大盘站稳以后,很快就会创新高。


上午做了一个持仓调查,战友中5成仓以上的占比高达63%!


既然跌到这个位置了,那也没啥好悲观的!只要你确实是持有的核心好公司,真正涨起来也是很快的!


历史不断证实,绩优好公司往往两个月就可以走出翻倍行情!!!


重要的是,大家跟随本都督,有一个正确的价值投资理念,比你连续买到十个八个涨停,还要重要千倍万倍!


毕竟,投资是我们一生的事情!!!


下面这段话请读20遍并抄下来!放在你桌子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