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时候告别渣男了!

今天是创业板注册制落地第三天!


在短暂的场子爆满后,玩了一把激情的各路PIAO客开始离场!


这批次新股,真正质地好的就那么一两个,其余的说白了都是渣男,不值得你深情款款!


说到渣男,近期有部电视剧很火!那就是《三十而已》,给大家强烈推荐下!


《三十而已》拍得相当真实,几乎里面每个人我们生活中甚至身边都有原型,此剧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就是很贴近生活,你或多或少能够从中感悟到生活的一些真谛!!!


渣男最终是要现出原形的,而真正的能够踏实过日子的,诸如今天的爱尔眼科最高15%涨幅!五粮液等高端白酒刷出近期新高!


时代已经不一样了!进入注册制年代了,尽管我们的这个注册制不会是完全放开的注册制,但是未来的股票会越来越多,渣男渣女最终会无路可走,而真正的价值白马才能够一路绝尘!


.................................


蚂蚁要登陆科创板了!名为蚂蚁,实则庞然大物!


将占到科创板20%权重,将对科创板指数影响重大!


受此消息影响,蚂蚁概率成为今日唯一有所表现的概念板块,不过,实话说,也没多大意思,公司的价值不会随着蚂蚁的上市水涨船高!


在失去对新股的热情后,今日资金选择了逃离,上午跌得还是很猛的!不过也不必太担心,不妨看看周线,周线倒是很健康!


后面需要重点关注的是 9月初美国二次救助法案能否出来,只要资金面没太大问题,市场也就这样了,其实调整一段时间了!


................................................


方向上,依然初心不改,关注以下几个方向:


1. 免税,以前我们常说的改革是指改革开放,现在不是我们不开放,是别人要对我们关门,现在的改革指的是内循环!怎么玩内循环?


免税店是重要的手段!


对了,还有电子烟,继续等待新的政策出台!


2. 疫苗,之前说过,疫苗股的下跌是因为涨多了,近期调整比较充分,唯有疫苗,才能还这个世界一个太平!!!


太平,是无价的!!!


3. 高端白酒!!!


这几天一直在强调,如果你从来不应酬,不喝酒,似乎也确实难以理解!!这就没办法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