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他!有人摔杯为号了!!!

由于策略号一个月只有四次发文推送机会,所以,昨日的周策略就发在本号了,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吧!


迎接金九!!重视两大板块!!!》


消息上提到了西藏板块的利好,西藏的上市公司比较少,质地也都一般般,唯一一个凑合的今日表现还行,不过确实不适合追高!


接着后面分析了快递和乳业板块,稍微有点常识的想必都能懂,逗比的是有留言说,我们关注晚了!


本都督不禁笑了!是真的笑了!


想问下,说晚了的之前在上面赚了多少钱?对于什么行业咱们没深入研究过? 但是为什么之前不提呢?


实话说,之前那种乌龟般的走势咱们是看不上的,也就是说,效益不高,而对于真正的实战高手来说,如何把握板块或者个股的效率最高的那一段,才是我们一直致力在做的!


什么时候效率最高?一般大市值的白马股出现涨停,后面的一段一般才是效率最高的,譬如前期的 公布业绩的歌尔声学,有友食品等等等等,包括我们去年开始跟踪的大牛兆易创新汇顶科技等等,都是在出现涨停后,才开始加速!


相反买早了的,很多人都守不住,这几乎是一个通病!


大市值涨停,就是明确信号,意味着,更多的资金达成了共识,对了,有个成语叫“摔杯为号”,这其实就是摔杯信号!!!

同时,长期不涨停的股票突然出现涨停,那意味着股性的改变,股性不活跃的本都督是看都不看的!


无意中又透露了几十年看盘的价值连城的经验和技巧,好好学着吧!


以后对于一些无聊的评论会不予置评!就是如此傲娇!!


.................................


市场和我们昨日周策略里分析的差不多,九月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年份!


而市场的机会也将来自于我们过去看好和现在看好的一些品种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九月份,消费白马的逻辑将会被强化,部分公司会新高不断不断!


对了,之前看好的数字货币板块今日也不错!飞天诚信汇金股份均表现不俗!


.......................................


一对父子牵着驴上街,两人都步行,有人说他们脑袋笨;


儿子骑,有人说儿子不孝顺;


父亲骑,有人说父亲太狠心;


父子同骑,有人说他们不爱驴;


最后,父子只好抬着驴回家了。


感悟:


人,不能活在别人的议论之中。


如果自己没有主见和定力,处处为别人的言行所左右,只能干出“父子抬驴”的傻事。


狐狸发现一窝鸡,因太胖钻不进去,于是饿了三天终于进入。


饱餐后又出不来了,只好重新饿三天才出来,最终它哀叹自己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过嘴瘾,就是白忙活。


感悟:


人生何尝不是如此!赤条条来,赤条条去,无人能带走一生经营的财富与功名。


用青春赚的钱,难以买回青春;用生命赚的钱,难以买回生命;用时间挣来的钱,难以挣回时间;


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钱,用全世界的钱也买不回自己的一生。


所以,学会休息和快乐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