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涨势凶猛!一板块将推动大盘上攻!!!

首先说个重要的事,那就是和我们以前研判的一样,人民币快速升值!




但是令人狐疑的是,大A并没有跟着气势如虹!!!


按照以前惯例,伴随着人民币不断升值,外资也跟着跑步入场,但是这一次,尽管也是小幅流入,但是远不及预期!


是资金担心人民币升值根基不牢?还是大A市场被强制压着不让涨?这里面必然有什么问题!!


按说,人民币越来越值钱了,对大A中的资产也是强烈的利好!!!


最典型的譬如07年那轮大牛市,除了所谓的股权分置改革外,人民币升值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是大A市场是被强制压制不让涨的话,看来除了货币政策,还有什么风险是我们没有观察到的。不过,压得越久,风险解除时反弹幅度就越大。正常情况下,人民币这么涨,沪指早应该将3500点踩在脚下了!!!


人民币如此强劲,高层似乎也坐不住了,近期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专门研讨了人民币汇率的事情,央妈也派人参加了,大家各抒己见,发表了不少高论,最核心的字眼应该还是“降息以应对升值”!


如果进入降息周期,则将倒逼个人储蓄进入新的渠道,这对股市无疑也是个利好!!!


......


今日参加了一个规格相对较高的探讨,感觉和我们一样看好银行板块的还是比较多的!


1.银行股刚刚启动,这是一轮可以媲美2012年和2014年的重大级别行情(微观结构类似,诱发因素加强版),看30%以上空间;


2.行稳致远,预计股价将拾级而上,快慢结合。中途有调整不要慌,调整创造买入机会。


3.未来十年的银行类似过去十年的水泥股 ,大浪淘沙、显著分化。精选优质银行,寻找未来五年的招行和宁波!!!


再就是,随着圈子不断拓展,对市场各路游资的情形越来越了解!近期很多被资金推上去的股票的神仙们其实都比较熟了!!!


......




投资语录:


24,涨跌都能令人坚定的才是好标的,跌令实的更实,因为价钱便宜了,涨令虚处显得确定,因为得到市场的确认和佐证了。


25,最好在跌的时候研究票,即便是上升过程也尽量选择回调的时候做研究,不是从操作角度,而是从研究的冷静客观和时间从容出发,负面情绪下得出的乐观判断也比正面情绪下的乐观判断更容易准确也谨慎。


26,好的投资机会是有限的,投资者的精力及能力圈亦是有限的,真正的风险控制在于有效且充分深入的思考,因此集中投资是主要的风格选择。

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钱,比什么都重要!不要总是试着把握所有的机会!你不是神!!!


27,波动不是风险,虽然会影响点心情和机动性。其实很多市场风险都可以通过选股来化解,真正的高手收益都是在熊市中完成的,你把个股想清楚就好了。


28,投机是什么?有人说是脱离价值进行的价格思考,是搏傻。我觉得不对,那是自杀,没有讨论的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