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人对中国武夷盘面的最新研究

 


      根据基金最新年报,基金兴和(500018)持有的413.20万股已经出逃,经过本人研究797的盘面,很有可能是在2007年12月19日、21日和24日三天出掉的,平均价格是大约是11.50元左右。那么,同属华夏基金公司的另外两家基金——华夏稳增(519029)持有的261.94万股和华夏成长(160301)持有的200.00万股都有可能跑掉,合计875.14万股,而这三天的总成交量是4772万股。这说明华夏的这三家基金是在去年8月份进入的,成本大约在8元左右。


      假如这个假设成立,那么去年9月6日、7日、10日、11日出现的4家净买入的机构席位应该就是泰信的两家基金——泰信先行和泰信优质,还有中银增长和首创证券了。前者持有1229.89万股,后者持有739.71万股,总计1969.6万股。与我上面说的“两次上榜共买入1314.18万股,平均价格约13.84元”基本吻合,说明目前坐庄的就是泰信基金了。2008年1月8日,泰信基金在华夏基金退出之后就开始洗盘,尤其是本周大盘的系统性风险,使得797一周正好跌幅为9.99%,仔细观察最近几天的盘面,估计砸盘净损失的筹码至少在300-500万股(我已经刨除盘中低吸的筹码)。


      由于泰信的平均成本绝对在13元之上,如此砸盘有两种解释:其一、797基本面有我们不知道的坏消息,不计代价的出逃;其二,泰信的操盘手太黑太狠,要血洗里面的非泰信的机构和个人,意在长远。


      究竟是那种情况,我们只好慢慢观察今后的盘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