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资本市场將服务脱贫地区》完全错误!

证监会《资本市场將服务脱贫地区》完全错误!

1亿多灾多难的中国股民是看到9月9日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吓坏了!592个贫困县啊,一县三个就是近1800个。加上排队的787家。多少新股上来抢钱。刘士余主席还学中央领导,担任此事组長,还拉上交所深交所领导,对口扶贫。中国证监会主席,尊敬的领导,什么大学毕业的?认真学过《金融市场学》,《证券投资学》,《国际金融》吗?所谓金融市场,就是指金融商品的交易市场。而金融是指货币资金的融通,是货币流通,信用活动及其相关经济活动的总称。货币,专指货币。只认钱。中外金融市场都是货币资金的融通,投资者,老百姓,只认钱,收益。招商银行理财产品百分之3.8收益,浦发银行是百分之4.3,老百姓马上把钱搬家。招商银行讲我也4.3,另外0.5个点支持贫困地区人民了。老百姓会理你吗?金融市场的命根子是讲信用,言而无信。转谢百三教授文(又及:贵州茅台贵州百灵这样不圈钱的优质公司不是自己在贫困地区创业打出天地的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